Max

意式奶冻

【你们还好吗,我是帝国阿俊,好久不见。】

王俊凯!!!!!!!!!!!!!!

第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并不想这样肤浅但我只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俊俊啊!!!!!!!好想你!!!!!!

失踪人口回归!!!!!喂110吗不用找了!!!我男神回来了!!!!

😭😭😭😭😭😭😭😭😭😭😭😭😭😭😭

【不好意思,更新慢了。】

没关系!!!!!!!!!!

呜呜呜本少女好想你们啊!!!!

小圆呢小圆呢也好想念我们小圆啊!!!

有甜就有虐,上次甜上天之后就失踪这么久😭😭😭

虽然想说没关系但我等得好苦啊(ಥ_ಥ)

【咳咳,好了,知道了,都是我不对,主要是跟小圆都有点忙,所以,对不起大家啦!】

【不过习惯就好,我大概会越更越慢的哈哈哈哈】

……

追到了小圆就不要我们了我没有你这样的男神!!!

见色忘义!

不能习惯!!!请每天都虐我们一次!!!

虐那个+1

+1

前面带我一个!!!求虐!!!

【你们是抖m吗……】

【好了,开始做东西了,这次是意式奶冻,大家也看到我手边的材料了,树莓,白砂糖,淡奶油,吉利丁片,酸奶和几个模具。】

【先把吉利丁片冷水泡软备用,放在一边,白砂糖倒进淡奶油里,勺子搅拌均匀后中小火加热至沸腾,沸腾后再加热一分钟,拿个垫子,冷却过程中记得搅拌,以防冷出奶皮,加入泡软的吉利丁片,搅拌,用余温融化吉利丁片,搅拌完全。】

俊俊是不是手变黑了点……

前面我也觉得……

他背后那个东西我记得我上次去意大利看到过!!

是不是和小圆出去玩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没更新!!!

俊俊笑了一声!!!猜对了?!!!!

23333333333333

好苏啊这笑!!!!

要死了要死了小圆快粗来!!你男朋友撩我们啦!!

【现在加入酸奶,还是搅拌均匀。搅拌好后倒进模具里,放进冰箱,冷藏至少五个小时。】

【现在来做树莓果酱,要准备树莓,水和白砂糖,倒在一起,用手动打蛋器碾碎混合,中火放进微波炉三分半时间。】

话说为什么wuli小圆还不出现😱😱😱

想小圆的麻麻一枚🙌

两枚🙌

🙌

好多好多枚🙌🙌🙌🙌🙌

【你们不爱我了,都想小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俊俊撒娇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你的(比心)但更爱小圆哈哈哈哈

【可你们小圆在睡觉呢,累坏了他。】

yooooooooooooooooooooo

累坏了……

俊俊威武😱😱😱😱

我不管就是我想的那个!!!!!

为什么让小圆累!!!年轻人不能太频繁!!!

弹幕以光速污起来了……

【刚到家,累的,你们想什么呢。】

我们才没乱想😳

我突然注意到这次的甜点叫意式奶冻……

所以是一起去意大利玩了?!!!!

“我想和你做爱,做足一生一世”别问我从哪儿知道的……意大利的剧……

前面……

啊,意大利啊😳

【啊时间到了,取出果酱,趁热搅拌,用小漏勺滤出无籽果酱备用。】

转移话题啧啧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取出我之前做好的奶冻,开始摆盘吧。】

【你没睡多久吗,怎么起这么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圆宝宝!!!!!!

我的小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软糯!!!!!!!!

哭泣!!!!!!!!!!!

快来这里!!!!!!姐姐好想你!!!!!

【想说这次出去这么久,再不发多对不起她们啊。】

【啊,那我替你鞠个躬好啦,各位,真是对不起,我借他出去玩了几天!】

233333333333333

并看不到啊233333333333

那是你的,不用借hhhhhhhhhhh

小圆还没睡醒吧呜呜呜太可爱了!!!!

听声音就知道没睡醒啦像个小孩子一样😂

【我盘摆好啦!你们可以照着摆,也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来摆,当然,也可以不用树莓,完成!】

【做好了就去睡会儿吧,我给你端杯水上来。】

【好。】

好温馨啊!

日常好舒服啊(๑• . •๑)

就喜欢静静地看着你俩秀😁

【哦对了,手停下来!】

【你还不上去?】

【你昨晚不是有点感冒吗,不准吃奶冻,凉的!】

【一点点凉没关系!】

【会拉肚子,你忘了你上次也是感冒后吃冰淇淋拉的肚子?】

【就一口!】

【没得商量,收起来!】

【……】

【不行,我不放心!】

【诶诶?!诶!!你放开我!!放我下来!!!】

【跟我一块去睡!】

【我睡够了!!!我不偷吃!!!】

【我不信!!!】



评论(122)
热度(15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