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师兄vs师弟

师兄vs师弟

十八岁的师兄vs十七岁的师弟

修习武术的师兄vs强身健体的师弟

打拳第一名的师兄vs扎马步第一名的师弟

七岁时因为想学武术被送来的师兄
vs
七岁时因为身体不好被送来的师弟

七岁时早上五点被上面师兄叫醒的师兄
vs
七岁时睡到七点被师兄叫醒的师弟

七岁时洗澡被其他师兄偷用洗发露的师兄
vs
七岁时被师兄带着洗澡洗头的师弟

十岁时吃饭时间还在坚持打拳的师兄
vs
十岁时吃饭被师兄叫出去打拳的师弟

十岁时叠被子第一名的师兄
vs
十岁时师兄叠被子的师弟

十岁时霍霍哈嘿的师兄
vs
十岁时嘿嘿哈霍的师弟

【我不想动手,自己认错】的师兄
vs
【我不想认错,你动手吧】的师弟

【任何伤都要告诉我】的师兄
vs
【任何比赛都要让我陪你去】的师弟

【武术是一辈子的】的师兄
vs
【吃饭是一辈子的】的师弟

【师傅说努力练功的话就不会感觉痛得想哭了】的青春期师兄
vs
【师傅骗人,劈叉的话我还是抑制不住要哭啊】的青春期师弟

【人家小师弟都知道要夸我厉害给抱抱】的师兄
vs
【可现在给你擦药的是我想抱抱你找他去】的师弟

【小师弟才几岁你怎么这副样子】的师兄
vs
【我才十七岁那你还欺负我】的师弟

【我是想要抱抱】的师兄vs【擦完再说】的师弟

【你太瘦了】的师兄vs【你药味太浓了】的师弟

【彼此嫌弃,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的师兄
vs
【原来是友谊啊,再见】的师弟

【真走啊!!!】的师兄
vs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的师弟

【啊,我摔倒了,要师弟亲亲才能起来】的师兄
vs
【哦,友谊的小船已经翻了,我要上岸了】的师弟

【爱情的巨轮来打捞我们了,师弟上船不】的师兄
vs
【不玩了真回房间了】的师弟

【师弟别走】的师兄vs【师兄晚安】的师弟

【怎样才能拐到亲亲师弟】的师兄
vs
【你问我干嘛】的师弟

【我要哭了哟】的师兄vs【……】的师弟

【我要闹了哟】的师兄vs【……】的师弟

【师弟再不答应我我就上吊咯】的师兄
vs
【……】的师弟

【一哭二闹三上吊我已经都用完了】的师兄
vs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都没有】的师弟

【花来了】的师兄vs【等等,我再考虑考虑】的师弟

【再考虑花都谢了】的师兄vs【嗯呐】的师弟

【嗯呐什么意思】的师兄
vs
【要抱抱,师兄好厉害】的师弟

【─=≡Σ((( つ•̀ω•́)つ】的师兄vs【(*/ω\*)】的师弟


  凯源
评论(29)
热度(522)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