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过分!我老公跟我抢男朋友!

假如民国有论坛。

一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气死我了!!!!

二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王俊凯那个坏家伙!!!!

三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拐带我男朋友!!!!

四楼【我是小姐的跟班甲】小姐息怒啊!别发姑爷的名字啊!!!

五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发出来了( •̀∀•́ )!!!!

六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怎么办!!!

七楼【我是小姐的跟班甲】没事没事,天下那么大,应该没几个人认识姑爷……

八楼【我是小姐的跟班乙】是啊,小姐你先说你的,把愤怒都发泄出来!

九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既然都发了,那死就死吧!我就是要说王俊凯这个坏家伙!

十楼【路人李世民】前排。

十一楼【某人李白】来看看。

十二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是这样的,我跟王俊凯是未婚夫和未婚妻的关系,这并不是我想要的啊!并不是!都是我爹和他爹两个人没有经过我的同意擅自决定的!所以!我不喜欢他!

十三楼【路人李世民】哦,然后呢。

十四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虽然吧,他长得挺帅,高高大大,又是个将军的儿子,和我们这种商贾人家联姻简直算得上天造地设,但是!!!我早就有心上人了(๑• . •๑)

十五楼【李世民的小跟班】小姐继续,少爷喝茶。

十六楼【路人李世民】滚出去。

十七楼【李世民的小跟班】您和小少爷……在干嘛……

十八楼【路人李世民】滚!

十九楼【李世民的小跟班】是😳

二十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楼上你们在聊什么呢!听我说话好不好!

二十一楼【我是小姐的跟班乙】小姐息怒!我们两个在听呢!

二十二楼【我是小姐的跟班甲】是啊是啊!小姐请讲!

二十三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回到话题上,我喜欢的那个人,是重庆大学校长的儿子,刚从德国学习回来,现在在重庆大学继续读书,是个看起来特别干净,好看到眼睛盯着你的时候你会不由自主地想抱住他的人!我想要他当我男朋友!!!

二十四楼【我是小姐的跟班乙】小姐快擦口水!

二十五楼【某人李白】笑了。

二十六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呃,失态失态,我平时不是这个样子,平时比较端庄啊。

二十七楼【路人李世民】呵。

二十八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楼上你是不是欠抽!!!呵什么呵!!!

二十九楼【路人李世民】就是欠抽,就是呵了,怎么了?

三十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气死我了!!!论坛里有个跟王俊凯一样的坏家伙!!!我嘴炮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讨厌!!!

三十一楼【我是小姐的跟班乙】小姐息怒!!!!!!甲甲!!!!!拿糖来!!!!!

三十二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刚才发生了什么?!

三十三楼【我是小姐的跟班乙】没事没事,小姐你说到你喜欢的人了。

三十四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哦哦,好,继续啊,我喜欢那个人叫王源,宽肩窄臀,皮娇肉嫩,细细滑滑的,手指修长有致,简直完美!

三十五楼【路人李世民】那是。

三十六楼【某人李白】(脸红.jpg)

三十七楼【路人李世民】(脸红.jpg)

三十八楼【路人李世民】@李世民的小跟班  不光滚出房间,你给我滚出整条走廊!

三十九楼【李世民的小跟班】😭😭😭😭少爷😭😭😭你不能这样舍弃我😭😭😭不能有了小王少爷就不要我了啊😭😭😭😭我在走廊里怎么了我什么都没做啊😭😭😭

四十楼【路人李世民】你给我把你捅的那个拳头大的窗户眼堵上就滚,不然这个月月钱一分都没有,晚上一口饭都不准吃。

四十一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我去!你们什么情况!路人李世民!!!你是不是王俊凯!!!

四十二楼【路人李世民】是我(昂首.gif)

四十三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你个王八蛋你把我男朋友拐哪儿去了!!!丢下我一个人在这破地方!!!网速渣到我想哭!!!

四十四楼【路人李世民】这么渣的网速你都能上论坛点名吐槽,你也是有兴致啊。

四十五楼【某人李白】哈哈,你别打击她了。

四十六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你管我!我就是要在逆境中生存!你以为每次丢下我就跑很厉害吗!才不!

四十七楼【路人李世民】我可没说过很厉害,就是,很开心罢了,你个灯泡。

四十八楼【我是小姐的跟班甲】乙乙,小姐和姑爷吵起来了,我们怎么办啊😭

四十九楼【我是小姐的跟班乙】找个地方躲起来先,快走!

五十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我跟你讲,要不是我跟你娘说我订了电影院的票想两个人看电影,你出得了府就怪了!你不感激地去看你的电影,放我和我王源踏青,你还给他拐跑了!你把他还给我!

五十一楼【某人李白】不是拐……

五十二楼【路人李世民】别一口一个拐啊,这就是凭个人魅力,你魅力太丢人。

五十三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你看看我id!!!你大爷的!!!我一身煞气抵挡不住了!!!我的巴拉拉法杖呢!!!

五十四楼【我是小姐的跟班乙】小姐别找了!我跟甲甲跑的时候带走了!您别太气!争取一下这次用嘴炮打赢姑爷啊!

五十五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别叫他姑爷!!!

五十六楼【路人李世民】别叫我姑爷!!!

五十七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还有上次,我们分别买的戏院票偷看王源,竟然买到了一起,你个渣渣,是不是故意的!!!

五十八楼【路人李世民】哼,要是我的消息再早一步,我会直接把要进戏院的王源拦住的,你个废柴。

五十九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你敢!!!

六十楼【路人李世民】没什么我敢不敢的,你还是清醒清醒吧,你想想,你是真的喜欢王源,像我这样会时刻惦记他念叨他,看到他就想笑,还是仅仅在看到我的时候会想到拿他来膈应我,或者,你只是很喜欢美好的事物,他长得太美好,你有奇货可居的心思。

六十一楼【某人李白】(脸红.jpg)

六十二楼【李世民的小跟班】少爷情话满分(๑• . •๑)

六十三楼【路人李世民】你给我滚……

六十四楼【李世民的小跟班】我已经滚到楼梯间了😭😭😭

六十五楼【路人李世民】你他妈的把镜子立得再高一点啊!

六十六楼【李世民的小跟班】哦。

六十七楼【路人李世民】看来我要重塑你的世界观了(握拳.gif)

六十八楼【李世民的小跟班】小王少爷救命😭😭😭!

六十九楼【某人李白】算了,你让他看吧,反正我们也没做什么。

七十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源源你在?!!!

七十一楼【某人李白】嗯,是我。

七十二楼【路人李世民】想好了没?

七十三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呃,你再跟我说说,喜欢是什么?

七十四楼【路人李世民】你吃饭的时候,夹了一个菜,你觉得好吃得要命的那种,你那个时候会想到什么?

七十五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下次也要点这个菜……

七十六楼【路人李世民】我想的是,源源吃过这道菜没有,下次带他来试试。

七十七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我去!还有呢?

七十八楼【路人李世民】你说你看到他想抱,你上次偷抱他的时候,有觉得心里像冒泡泡一样吗,全是小范围炸裂的开心吗?

七十九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听不懂……就是说抱着他会不会炸裂地开心吗?

八十楼【某人李白】我觉得,你可能是把我当弟弟一样的喜欢,没有脸红,没有心动,仅仅是每次都想扑过来抱抱……

八十一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可我都没有真正抱过你!万一是爱情呢!

八十二楼【路人李世民】把万一给我掐了。

八十三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疼!!!

八十四楼【兼济天下宏帮主】小姐没事吧?

八十五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我去!!!我心脏狂跳啊老公!!!

八十六楼【路人李世民】你再叫老公试试!

八十七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老公他好帅啊!!!我想把猪蹄上最瘦的那块给他!!!

八十八楼【兼济天下宏帮主】承蒙小姐厚爱。

八十九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我有点把持不住了(๑• . •๑)

九十楼【路人李世民】想上就上👆

九十一楼【某人李白】你够!

九十二楼【第一美人就是本小姐我】好了,老公,弟弟,本小姐要和帅哥骑马去了!再见!

九十三楼【路人李世民】再见,灯泡💡

九十四楼【某人李白】终于弄清楚了,出门,吃大餐!

九十五楼【路人李世民】吃大餐前要奖励我吧(^_^)

九十六楼【某人李白】刚才给过了!

九十七楼【路人李世民】那是我主动讨的,不算。

九十八楼【某人李白】不然你想要什么?

九十九楼【路人李世民】和我,回家见父母,取消婚约。

一百楼【某人李白】哦。

一百零一楼【路人李世民】你很失望啊?

一百零二楼【某人李白】没有啊!

一百零三楼【路人李世民】不过,取消婚约也可以延后,我们可以先上车,后补票。

一百零四楼【某人李白】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一百零五楼【路人李世民】那就做懂。

一百零六楼【某人李白】(脸红.jpg)

一百零七楼【李世民的小跟班】少爷耍流氓!

一百零八楼【某人李白】王俊凯你去干嘛!

一百零九楼【路人李世民】先把这个混蛋绑起来!!!









评论(24)
热度(6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