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哎呀,我看起那件大衣好久了,

存了三百七十七块五毛了,

再有一点点,

就能到了,

我准备把家里的旧书卖了,

凑个几十块,

再给同学写个论文什么的,

大概就是两百左右,

然后中午吃素,下午不吃了,

这样一个星期下来就能存到了,

哥,

你说我是不是很聪明!

不用,真不用,

我是一个自力更生的人!

不要施舍!

不过……

你想给,我也不拒绝……

多少?

四百一十二块五,

哥你最好啦!

么么哒!

还没吃呢!

好马上去!

不吃素当然不吃素!

哥你给我打了七百当然就不吃素了!

我要吃糖醋排骨!

好!

拜拜!哥!

爱你哟!






  凯源
评论(15)
热度(222)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