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关于吸血鬼的一个脑洞

我叫王源,
是一个大学生。

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长得好看,成绩出众。

篮球队的先锋,
音乐学院的扛把子。

听说最近学校附近出现了吸血鬼,
呵,
源哥我才不怕!

于是我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往学校侧门进去了。

wtf,
运气不好,
前面那个披着披风在昏暗的路灯下摆pose的黑衣人,
好像传说中的吸血鬼!

你源哥有点怕。

那个人眨眼间移动到我面前,
白的脸,红的唇,黑的眼,
是帅的。

这么帅,一定是吸血鬼。

【大哥,我就是路过一下下,你看你,这么冷的天还只有一件衬衫和披风,多容易感冒呀,快回家加几件衣服吧!】

没反应。


看他盯着我脖子的样子!

吸血鬼都爱舔脖子!不行!

我赶紧把东西一撒手,双手捂住!

可他靠近了!

舌头缓慢舔过那两颗尖利的虎牙!


我赶紧闪身蹲下来,
抽出自己包里那根围巾,
裹上!


可他哪里会这么容易放弃!


他开始闭上眼睛,
是要闻我的血好不好喝了!!!

不行!

我从包里摸出了一瓶六神!
呲——

他闪到我没来得及喷的另一边,
深吸了一口气,
声音魅惑,【好香啊。】

呜呜呜,
放过我好不好!

我只好蹲下,
再次从包里翻出东西来。

妈妈,
你切好的榴莲我现在就要吃了!
舍不得😭😭😭

万万没想到,
我最后没有被吸血鬼吸血,
他爱上了榴莲的味道放弃了我。

但这好像并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凯源
评论(44)
热度(383)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