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王同学,交作业】

王小源最近很烦恼。

他是语文课代表和小队长。

班上的同学都挺听他的话,上课也不闹,作业也按时交。

可有一个人例外。

他站在王小凯的面前,伸出手来,说,王同学,交作业!

王小凯不理他,还在无所谓地玩着手机。

王小源耐着性子,又说了一遍,王同学,交作业!

王小凯还是不理他。

最近是怎么了,王小凯这个人越来越古怪,本来大家几年的小学同学了,都是好同学好哥们,现在王小凯连话也不同他讲,还唯独不交语文作业。

不行,不把王小凯的语文作业交上去,他怎么对得起自己身上小队长的一道杠!

他说,王小凯,我最后跟你说一次,你再不交作业,我就去告诉老师了。

王小凯不理他。

王小源觉得很委屈,他没收到王小凯的作业,但是他也没告诉老师王小凯不交作业,他憋着泪乖乖上完了下午剩下的课,一个人乖乖收拾了书包回家。

然后回家的路上碰上王小凯,他好像在等他,立在拐角的墙根下,一手插着兜,看见王小源,就有些局促不安。

王小源不想理他,不交作业的王小凯不是好学生,他不想和不是好学生的王小凯说话。

可王小凯拦住他,喏喏半天,说了句别气了。

不气才怪了,他又没惹他生气,平白无故几天都不好好和他说话,也不交作业,他不气才怪了。

王小源要走。

王小凯拉着他不让他走。

王小凯,你放手!

王小源更生气了。

不放,王小凯倔劲上来了,拉紧了不撒手,说,今天是我的错,但是你也有错,我生了你好几天的气了你都没发现!

王小源瞪圆了大眼睛,说,我有什么错?!

他明明兢兢业业地干着自己的事情,他明明乖乖上课做作业,他明明对他的态度一如既往,他做错了什么?!

王小凯犟着脖子,说,你一到收作业的时候就被那群女生围住了,我好几次和你说话你都不理我!

说完他更是气得要命,放开了王小源,自己抱着小肩膀,抿着小嘴巴。

收作业的时候的确有好几个女生围着他说东说西的,他好像是有听到他叫他,当时回头看见他坐在位子上玩手机,以为是自己幻听了,原来他那个时候就惹到他了。

王小源一下子不好意思了,可是作为小队长和语文课代表,他还是要严正警告王小凯,说,就算你生我的气,也不能不交作业啊!万一老师知道了怎么办!

不交作业可是大事啊!

王小凯还是抱着肩膀,硬邦邦地说,我后来自己交给老师了。

他有交作业,王小源很是高兴,那自己一点都不生气了。

他拉着王小凯的手臂,摇了摇,说,你别生气了,是我错了,好不好,你说,我做什么才能让你消气?

王小凯动摇了,问,真的吗?

王小源使劲点头,生怕他看不到,还掰过王小凯的脑袋,让他看自己在点头,真的真的!

王小凯想了想,说,我要的东西很大很大哦!

没问题!只要我有!

王小源觉得王小凯一定不会为难自己。

王小凯说,真的很大很大,你只有一个!

王小源有些疑惑了,又大又只有一个的是什么东西呀?他什么时候有这样的东西了?他怎么想也想不起来。

是什么呀?王小凯你快说呀!

真的可以给我吗?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嘟嘟都能给你!

王小凯想到王小源家那只最近剃了毛丑哭了的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说,我不要我不要!

然后他说,我要,你!

又大又只有一个的你。


【一时兴起之作,如果有灵感就继续写w(゚Д゚)w】

评论(31)
热度(5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