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王同学,交作业2】

王小源今年八岁了,妈妈在家里给王小源举办生日派对,请了好多同学到家里来。

有个阿姨问一直挨着王小源的王小凯,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呀?今年几岁了?

王小凯特别正式地说,我叫王小凯,我今年九岁了!

然后王小源妈妈很疑惑,问他,你不是和源源一样大吗?怎么九岁了?

王小凯很认真地说,我九岁了!

后来王小源妈妈和王小凯妈妈说话时,才知道前两天家里来了王小凯妈妈好久没见的朋友,朋友和妈妈聊天,知道王小凯爸爸比妈妈大一岁,说了句大一岁会照顾人,被王小凯听去了。

王小凯站在王小源身边,说,我比你大一岁哦,我可以照顾你!

王小源笑嘻嘻地回答,好啊!



小朋友们在学校吃午饭,大家每个人的菜都是一样的。

王小源不喜欢自己碗里的菜,盯着旁边王小凯还没吃完的肉肉,说,王小凯,我们换着吃吧。

王小凯知道他爱吃肉肉,把碗里剩下的肉肉都给了王小源,说,你吃吧。

王小源觉得王小凯最好了!





中午老师带着小朋友们睡午觉。

王小凯和王小源还有另外几个小朋友一个房间。

王小凯快睡着了,突然感觉被子上有个力气在拽,他睁开眼睛,看见王小源在他的小床上拉被子。

王小凯说,王小源,你在干什么呀?

王小源说,太热了,我睡不着,我想你应该也会觉得热,所以帮你来把被子拿开!

王小凯乖乖把被子推开,向王小源招招小手,说,快来快来,我们一起睡。

王小源躺下来,说,有点挤呀。

王小凯把王小源抱在怀里,说这样就不挤了。

王小源其实觉得这样有点热,但是被王小凯抱着的感觉挺好的,就没说话,乖乖睡着了。

老师午睡后来叫小朋友们起床,看见王小凯和王小源睡在一张床上,告诉他们每个孩子都要睡在自己的小床上。

王小凯对着老师点头,然后侧身小声对王小源耳语,说,不怕,我们下次还一起睡,我的床就是你的床。

王小源偷笑,乖乖点头。

然后王小凯要穿衣服,王小源先穿好了自己的,就在旁边等他。

但是王小凯的衣服不太好穿,小胳膊太肉了,出不来。

王小源上手帮他。

王小凯才终于穿好了衣服,累得呼哧带喘,他说,谢谢你这次帮我穿衣服,下次我也要帮你穿衣服!

评论(27)
热度(402)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