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追爱记4】

一路背着王源回了家,王俊凯想,太瘦了,要多吃点。


抱起来手感才好。


王俊凯把他丢在床上,自己去洗了澡,回房间看到王源缩成一团的睡姿和睡着了也微张的仍旧绯红的唇,又进了一趟浴室。


长到二十几岁,这是王俊凯第一次对人产生要干嘛的想法。


他打开手机,在帖子里发了条,


【我是王:小警察沾酒就醉,我亲了他,现在他睡着了,我把他放在我床上了,怎么办。】


下面立马有人回复【yooooooooo】


【进展太快,我承受不来!!!】


【卤煮好厉害!!!!】


【快把他办了!!!!!!赶紧的!!!】


王俊凯一条一条往下翻,这群人太会闹,他翻到特别下面才看到一条说【卤煮要静心照顾他,让他感受到卤煮的好,以后就离不开卤煮了。】


感受到我的好,嗯!


然后王俊凯给王源洗了毛巾擦脸,擦手,最后克制住自己不要去给他擦身体。


……


睡前先看看书,这是多年养下的习惯。


王俊凯看了几页,听见身后床上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他回头去看,发现一团黄色雾气萦绕在熟睡的王源上空,笼罩着他整个身体。


这是什么东西。


王俊凯用手摸,那团雾气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他的手轻松可以穿过。


然后他试着打出一个符咒,快速冲过去,但是一碰到雾气表面就快速反弹回来,他灵活一闪,才不至于被伤到。


所以,是用来保护他的。


这小警察到底什么来头。


天刚蒙蒙亮,王俊凯准时睁开眼睛,看着身边睡得正香的人,皮肤雪白,鼻子高挺立体,一张小嘴巴形状也好看,再加上人比他矮点,整个身形都让他觉得可爱,忍不住要按在怀里抱紧了不放手。


于是他小心抱了一下,像是偷了糖果一样,快速一笑,就下床了。


王源醒的时候,感觉头要炸裂了,抱着自己的头翻了个身,跪在床上开始喊,啊好痛啊,救命,啊啊,天哪,我再也不要喝酒了,好痛。


然后他反应了一下,发现自己竟然在床上,再一看旁边,没人。


那个穿白衬衣的壕道士王俊凯呢?


穿了拖鞋,他打开房门,闻到一股香味,看见王俊凯还是一件白衬衣,从厨房出来,手上拿着两个小勺子。


王俊凯看到他醒了,说,去洗脸,过来吃早饭。


王源乖乖又进了房间,漱着口,还不是很敢相信,竟然有人在给他准备早饭。


不确切地说,就好像有了个媳妇。


坐在饭桌旁边,王源舀了一勺,皮蛋瘦肉粥的皮蛋和瘦肉都颗颗分明,自己冰箱里只有零食和几个水果,这个人什么时候还跑去买了菜。


王俊凯面无表情开始吃早饭,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毕竟这辈子他自学成才,只做过饭给师傅一个人吃过,师傅从来不夸他做的怎么样,所以这粥能不能合王源的心意,他是不确定的。


等王源吃了第一口,王俊凯用余光看着他一下子同时弯起来的嘴角和眼角,心里一松,自己也禁不住开始抿着嘴笑。


王源笑出八瓣整齐的牙来,冲着王俊凯,说,这是你做的吗?好好吃啊!


抓住一个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


王俊凯点头,没多说什么。


吃过早饭,王源换了衣服就要去警局,王俊凯说他也要出门。


王源问,你要去捉鬼吗?


王俊凯说不是,是摆摊。


在哪儿?


你们警局门口。


……


因为警局门口有个自己的室友,王源一整天干活都别扭得很,他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去看看他,但是万一被发现他和这些神神鬼鬼的人混在一起,他这个人民警察还怎么当啊。


所以他很是煎熬。


所以师兄也很是煎熬。


师兄拍着王源的肩膀说,你都这么大了,看上哪个姑娘了就放手去追,我们人民警察,没有你这么怂的,你在这儿急这么久,我看着都烦,这样,今天我做主,给你放个假,你去跟人去约会。


王源觉得一头雾水,他干嘛了,让师兄觉得他是想追姑娘,他一个人民警察,可不能早退,他正要说什么,师兄已经把他拉到了警局门口,指着外面说,快去快去。


王源说,师兄……


师兄一跺脚,你这小子,快给老子滚去约会!


王源没办法,说那我走了。


师兄在后面做拜拜,喊着,祝你好运!


祝我什么好运……


王源走过装睡的王俊凯面前,小声说了句,我今天不用上班了,先回去了,拜拜。


王俊凯把草帽一取,小桌子咔咔两声,一堆东西全扔袋子里,站起身来,说,一起吧。


……


评论(27)
热度(687)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