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哥哥的社会主义新农村6】

哇,这就很精彩了!

洗了一天衣服后,村里就传遍了一条消息——【实习村长挺拔能干还洗了弟弟的衣服!】

要知道,村里从古代开始,就是女人洗男人的衣服,从来没有哪个男人,自己洗衣服的!

就算是八岁的留守儿童,那衣服也是七十多岁的儿童他奶奶颤颤巍巍地在河边手洗的!

我们实习村长这素质!这觉悟!简直就是我们村男人的楷模!

要嫁就应该嫁实习村长!

于是不到一天时间,村里村外的石头桌凳啊,木头桩子啊,甚至是鸡圈的围墙上都刻上了王俊凯的名字。

小姑娘们互相拉扯着羞红着脸跑来看王俊凯。

王俊凯开始很懵逼,毕竟不知道这群女的盯着自己看什么看,但是在照过好几次镜子之后还是确认了,恩,以他哥这张脸,还是值得看的,于是洗起衣服都欢快了起来。

他哥看完宣传手册出来,磕着瓜子,揶揄道,“干活这么起劲呐,不然待会儿把地也扫了吧?”

王俊凯把眼睛朝他哥一横!

夭寿了!还敢叫我扫地!

“好帅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

“好帅好帅!!!”

灵魂十七岁的村长听见这惊叫声回过头来,习以为常地抛了个wink给这群花痴小姑娘,于是再度收获一大堆惊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向我眨眼睛!!!”

“妈呀!!谁扶我一下!!!”

“好帅呀!!!!!!”

王俊凯站起来,在他哥衣服上蹭了蹭湿漉漉的手,倚在廊柱下,第一次对花痴们和颜悦色起来,“你们好啊。”

“村长好!!!”

“啊啊啊他在看我!!”

“明明是看我!!!”

“凯哥!!!”

“你们,”王俊凯脸色陡然一变,声调严厉起来,“很闲啊!衣服洗完了!猪都喂好了!作业做完了啊!回去写作业去!”

花痴们被他这一吓,恋恋不舍地散去了。

王俊凯回头朝他哥笑道,“开心不,弟弟,烂桃花什么的,我帮你赶。”

“衣服还没洗完呢,”他哥似笑非笑,转身进了房间,一关门便笑开了,“傻子,吃什么醋。”





评论(19)
热度(18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