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哥哥的社会主义新农村5】

他哥穿新衣服,他穿土得掉渣的衣服!!!

虽然吧,是给他的身体买的,可又不是他在穿!!!

越想越气,趁王源出去不知道干嘛的时候,王俊凯打开衣柜,拿起了剪刀,哼,叫你不给我买衣服!

但好景不长,一个幽幽的声音突然从背后响起,“你在干什么?”

王俊凯举着剪刀没好气地回答,“瞎了啊你!剪你的衣服啊!穿这么土干嘛!”

王源倒是挺冷静,他这个弟弟脑子里新奇的想法很多,剪衣服这种事情,干得出来,“是因为今天没给你买新衣服?”

“你觉得呢!”

王源踢了一脚衣柜门,“别剪了,我还要留着穿的。”

王俊凯怂了一秒,剪刀一开,“那明天给我买新衣服!”

“好啊,”王源点头,在王俊凯心花怒放地摇着脑袋要庆祝时扔出一个炸弹来,“不过……”

“没有不过!”

“那就没有新衣服。”

“你!好好好!不过什么!快说!”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给我洗衣服。”

“哈!我回家拿自己的衣服!”

“好啊,随便你。”

“你明知道我不能回家!”

王源好整以暇地看着面前的弟弟,最凶的是他,最为家人着想的也是他,以妈妈现在的身体,他弟弟可不敢跳到她面前,拿了衣服说你俩儿子互换身体了。

他吃定这个弟弟了。

于是,王俊凯如愿以偿地,穿上新衣服,迎着晚霞,洗上了他哥的衣服。

苍天啊!

劳动人员什么时候能推翻剥削阶级的统治啊!!!










评论(18)
热度(16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