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是你25

铺好地毯之后,刘勋翻出一堆吃的,躺在地毯上往嘴里塞。

王源随手拿了一包,被突如其来的问题问到愣住——“你喜欢吃这个?”

确实喜欢,下意识就拿了,可是我喜欢又怎么样。

他把零食拆开塞到陈程手上,“不是。”

我喜欢,我也不叫你知道。

扎心吧。

整个中午,王俊凯都没怎么说话。

他也懒得说话,他算是看出来了,王源还在气头上,干什么都得怼他一下,才觉得舒服。

那就让他怼吧,只要他能消气。

反正这么多年来,他记得最清楚的,就是王源过五分钟就能原谅别人的性格。

小时候觉得他这是没心没肺,长大了还得感谢这性格。

刘勋说有两个帐篷,要是王俊凯想留,也可以。

他自然是选择留下来。

还选择去拾点柴,待会儿烤点东西吃。

王俊凯一走,气氛就缓和下来了,陈程把脑袋从王源的大腿上搬回来,揉着脖子抱怨起来,“这姿势真不好受,王源,你那个醋坛子对象也太可怕了吧,凶成那样!事成之后你可得好好感谢我!”

王源但笑不语,从包里取出帐篷来,开始和刘勋一起搭建。

山风从背后吹得紧,王俊凯裹紧外套,搓了搓手,抬头就看见了远处那一片风景。

早听过缙云山上有很漂亮的野花。

他看看天色,应该还早,加快脚步往花丛走去。

拍几张给王源看吧。



两个小时多过去了,说找柴火的王俊凯还没回来。

王源隐隐觉得不好,嘴上什么都不说,手上频繁出错的动作却在告诉所有人,他的担心。

刘勋拍拍他的背,指着王俊凯离开的路,“兄弟,路在这边,去吧。”

王源正要拒绝,刘勋往帐篷里一坐,“我呢,会扮演一个懒虫,睡我的觉,这下你可以自己‘不情愿’地找他了吧。”

至于陈程,成功钓到王俊凯上山完成任务了,自然不会多留。

毕竟是女孩子。


手机突然响起的一瞬间,王俊凯差点从树上摔下来,勉强抓紧了树干后划向接听后,另一头传来王源的询问,“你在哪儿呢?怎么还不回来?”

“我,”王俊凯看看四周,手机那头还夹杂着枝叶被踩碎的声音,王源来找他了?“我在树上。”

“你在树上干什么?”

“我看见有核桃,烤着吃应该可以,就上树了。”

“天都黑了,你快下来。”

“不是,我还差两个。”

“你在我们帐篷出来的哪个方向?”

“你沿着下来的那条路直走,然后看见花丛就往石子路上走,再看见一棵很大的黄角树,旁边就是了。”



王源远远就听见了敲打声,匆匆几步过去了,果然看见枝叶中的王俊凯。

他还在锲而不舍地敲。

啪,落下来一个。

啪,再落了一个。

王俊凯在上头咧开笑意,“齐了。”

第一次,看见他纯粹的笑,只是因为几个核桃。

其实,王俊凯还挺单纯的。





王源想,这样单纯的王俊凯,继续骗下去还挺好玩。


评论(23)
热度(28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