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绑定了没办法6

王源知道自己不是喜欢王俊凯。

可能跟小时候看见好看的东西就想拥有一样,王俊凯有点好看,他就有点想要。

再说了,这人一出现就把自己存了二十几年还没出利息的初吻在大庭广众猝不及防之下给狠狠夺走了。

实在咽不下这口气!

他拿一纸合约绑着王俊凯,就是要王俊凯赎罪,当自己的新玩具。

有时候想起他还有个玩具可以玩玩,再忙碌到烦躁的工作好像都能一下子缩短时长。

至于上次莫名的心动脸红什么的,都是浮云,浮云,赚钱最重要!



但很快他就被自己狠狠打脸了。

不喜欢人家,干嘛担心人家!

秘书悄悄去打听了新玩具最近没续上房租,又不好意思找人开口借钱,现在就缩在警局的值班室里睡,还一天三餐吃食堂。

在亲眼看着王俊凯一个一米八几的大高个缩在值班室的小床上之后,王源悄悄溜了,边溜边觉得钱真的很重要,王俊凯真的很惨。

于是他晚上就给王俊凯打电话了。

“过来,画画了。”

王俊凯也没多问,拿件外套就出门了。

王源在家里饭也没吃,走来走去地等了半天,还没见着人影,打过去一问,“……什么?!你走过来的!你不早说!”

说完他差点咬了自己舌头,也是,不早想清楚,王俊凯哪儿有钱坐车啊,哪个交通工具到这儿不是花钱啊。

他摸了把钥匙,对手机那头说道,“位置发给我,我来接你。”

“不用,我马上到了。”

脖子上有些微汗的王俊凯穿了件皮衣外套,应该是前两年的衣服,不过复古款,看不出什么新旧,只是王源见秀场模特穿过。

但王俊凯穿着着实比模特还好看。

王源瞬间有些心猿意马。

他想画下来。

两人默默无语一个多小时,王源真认真画画的样子和平时不同,专注而严肃,每一笔都极快,看向他的模特时又仿佛脸颊微粉。

王俊凯有些站不住。

他对专注的人没有抵抗力。

特别是如此专注自己的这样一个好看的人。

他很不想打破这种艺术氛围,但又觉得不打破就怪怪的,他这个模特什么时候真能拿来画了,王源这个“画家”真能画画吗……

“咳咳,”他提醒道,“我想坐会儿。”

“坐吧,画好了,”王源头也没抬,像是在做最后的修饰,“桌上有份东西,你看一下吧。”

颜料堆旁露出一角纸,上头散乱放了把车钥匙和钱包,拨开一看——

【2017年10月1号

甲方:王源 乙方:王俊凯

在2017年10月1号到2017年12月1号,甲方将雇佣乙方为素描模特儿,支付乙方金额为每次500元,所画素描只供甲方单独收藏,禁止一切形式外售转让。

乙方在雇佣期间必须随叫随到,并不得破坏身体完好性。

乙方在雇佣期间必须住在甲方提供住所中,否则视为违约。

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反驳反对反抗甲方的合理诉求,否则视为违约。

如有违反或反悔,双方违约金均为20万(贰什萬),嘻嘻。

甲方:王源 乙方:指印】

合同还是那份合同,指印还是那个指印。

就是中间那么多空白竟然加了两行字!

王俊凯把纸往桌上一拍,“王源你想怎样!”

无奸不商无奸不商啊王俊凯,你一开始就不该去那个酒吧,去了也不该喝酒,喝了也不该还留在那里,一开始就不该认识这个恶魔少爷,不该陪他玩这么久的游戏,不该让他得寸进尺!

王俊凯头疼得厉害。

王源却把画笔一丢,“角落那张床是你的,我新买的,衣柜待会儿送到,你的衣服也马上就到,对了,你做饭吗,要是会做,我再加个冰箱。”

“你……”

“违约金二十万,你能拿出来我就放你走。”

“你有病吧!”

“看来下次要加一句,不能侮辱人身攻击甲方,哦,还有辆自行车,你要是不骑车,可能得迟到呢。”

“我不要!”

“那换成摩托?”

“我说了我不要!”

“你总得要一个,不然就全烧了。”

知道王俊凯自尊心强,借钱是不可能了,幸好还有一纸合约,绑定了,没办法挣脱。

王源决绝地堵死王俊凯每一条想逃跑的路,最后看他无可奈何只好同意的样子,终于心里好受些了。

做个好人怎么这么难。

评论(4)
热度(27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