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是你 18

烦。

烦死了。

王俊凯最近简直要被烦死!

计划好了一切,报复完了童年阴影,还住进新家,稳定上班了,怎么自己就是脑子有病,分分钟想起童年阴影的那个瞬间!

靠靠靠!

他灌下一大口水,放下杯子,又想起那天的柠檬水来。

大年三十晚上,王源带上堂弟出门闲逛,自己觉得无聊,也跟在后头。

王源堂弟才六七岁,看哪儿都好奇,见着天灯,非要点一个,结果人家卖天灯的小贩打火机卖光了,点不了火,王源就说去附近的商店买一个,让他们原地等着。

等回来的时候,小堂弟拉着自己的手正紧,还眼巴巴地望着自己在说话,王源有些吃醋,说,“我看你们俩更像兄弟,我才走几分钟,你们就手牵着手分不开了。”

确实,王源之前可没他俩现在握得紧。

小堂弟看王源还带了水回来,赶紧甜甜冲上去,“哥哥,你给我们带水了?有没有我最喜欢喝的西瓜汁!”

王源戳开一杯西瓜汁递过去,“这个时间不产西瓜,吃了不好,但是今天过年,破例给你买的,不要告诉你爸妈,知道吗?”

小堂弟抱着西瓜汁使劲点头。

王源走过来,伸手也给他一杯。

“喏。”

袋子里隐约看得见杯里摇曳着浅淡的黄色。

他接过拿出来看了看,柠檬水,还有半个柠檬沉在水下,王源自己喝的也是这个。

他都把这个傻子坑成什么了,还给他买水?!

他不喝。

王源戳了自己那杯喝了一口,抬头看他没动水,以为是不合心意,问,“你不喜欢柠檬水吗?”

小堂弟舔着刚喝完西瓜汁的嘴巴,馋猫似的望着王俊凯,“哥哥不喝吗?”

他把柠檬水提起来,忽然笑了,“我都怀疑王源你是不是傻子,给我买水?”

王源意识到有些不对,收敛了神色,“你想说什么?”

“反正,我明天就要离开了,我们以后不会再有交集,我就告诉你,你这个人我讨厌极了,这水,我不稀罕喝,你家,我也不会再来,至于你,亲口表白喜欢我的你,该怎么办呢,gay是个什么滋味,我恐怕要下辈子才知道了。”

就是这时,王源看他的那个眼神,明明不是最后一个眼神,却伴着那张苍白沉默的脸,封缄言语的嘴,牢牢刻进他的眼眶,以至于回家好几天都萦绕在脑海里。

王俊凯,亏心吗,亏。

评论(22)
热度(36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