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捶你胸口续

隋玉:哼!(。•ˇˍˇ•。)

夏常安:隋玉,你没事吧?

隋玉:都怪你!(`⌒´メ)

夏常安:啊?我怎么了?

隋玉:也不哄哄人家(。´▽`。)

夏常安:来,吃冰棍,我请你。

隋玉接过冰棍咬了一口:人家超想哭的(。•́︿•̀。)

夏常安:你抬头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

隋玉:啊?

夏常安:流得比较有弧度,好看。

隋玉:捶你胸口!大坏蛋!(╬•᷅д•᷄╬)

夏常安:嘶!

隋玉:咩!捶你胸口!你好讨厌!

夏常安:……

隋玉:要抱抱嘤嘤嘤ヽ(*´з`*)ノ

夏常安后退一步:……

隋玉:不抱抱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へ•́ ╬)

夏常安:我到底做错了什么?!(ಥ_ಥ) 

隋玉:哎你别哭呀!常安!常安!

夏常安泪流满面:我到底……做错了什么……(´°̥̥̥̥̥̥̥̥ω°̥̥̥̥̥̥̥̥`)

隋玉:你什么都没做错!常安!我跟你开玩笑呢!

夏常安:这个玩笑不好笑隋玉……呜呜呜……大坏蛋……打洗你……

隋玉:???

评论(63)
热度(70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