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凯源观察日记9】

【前方有一片迷雾森林,想要取得通过森林的方法,请前去寻找榕树下的老人。】

【英雄,若是想要取得通过森林的方法,请先替老朽采摘森林外的金贵紫苏。】

少侠已接下任务。

王俊凯蹲在地上,那一片绿油油的灌木丛里,发着幽幽紫光的,大概就是金贵紫苏了。

话说紫苏才是药吧,加个金贵是什么鬼……

张小凡乖乖摘了几株后,回头看王俊凯还在发呆,就有些不服气了——林惊羽!你怎么不摘啊!

王俊凯看了他一眼,认命地继续摘。

但说是摘,其实是挖,两只手扒拉着泥土,找寻着根。

哦天哪,到哪儿洗手啊……

我去,虫子……

又来一条……

要吐了……

还往我手上爬……

根断了……

卧槽断了就消失了……

重新找一株……

【恭喜少侠完成任务,这里是迷雾森林的通关密码书。】

王俊凯在身上蹭了蹭一手的泥,才接过书来,书名上赫然烫金的几个字——《迷雾森林的通关密码》。

……

能不这么明显吗……

翻开,只有一页,上面写着——“密码八九七五七”

游戏策划,你是林俊杰的粉丝吗……

打开迷雾森林的通道后,连走了一个小时左右,迷雾森林的尽头就出现在眼前。

看上去没有任何出口。

王俊凯认命地走到唯一能看到的那个老婆婆面前,对方设定好的程序开始言语——【要走出迷雾森林,请消灭掉迷雾森林内部的妖精。】

什么?!!!!

妖精?!!!!

我吗?!!!!

二十一世纪了啊,建国后不许成精的啊喂!!!!!!

老婆婆顿了顿,继续道——【我这里有两把钝刀,是我去世的儿子用过的,他正是死于这些妖精手下,请少侠为我儿报仇!】

钝刀……

多大仇……

一旁的张小凡接过刀来,推推王俊凯,说,你看老婆婆,多可怜啊,咱们帮她报仇吧。

王俊凯倒是想报啊,可是他连马步都没扎过,对方可是妖精啊!!!

妖!!!!!精!!!!!

撒叔说的好——怕,不可怕,怕,还去做,才可怕。

王俊凯提了刀走了两步,张小凡跟着走了两步。

王俊凯返身回来,张小凡也返身回来。

王俊凯蹲下,把刀放在路边石头上开始磨蹭——咱们还是磨磨再去。

张小凡觉得很有道理,也开始磨。

两个人哼哧哼哧地磨了一会儿。

刀身大概锈了多年,再磨下去就没了。

王俊凯这才壮壮胆子,站起来,往森林中心那团黑暗走去。

走着走着,就看到一只狼妖了,高大神气地踱着步子,顺滑的皮毛在微光中发着亮,尖利的獠牙时不时随着低吼出来见一见人。

张小凡倒抽了口凉气。

王俊凯摸了把自己的肱二头肌,胸大肌,腹横肌,嗯,还是挺硬的。

提刀上前,狼妖刚好转身,拿招摇的大尾巴对着他。

这简直是天赐的机会!

王俊凯提刀一挥,大尾巴吧唧一声断成两截,狼妖感觉到疼痛,仰天长嚎起来,幽绿的眼睛渐渐落在他身上。

麻麻😱😱😱😱😱😱😱

救命啊!!!!!!!!!

王俊凯转身就跑,狼妖速度很快,急奔几步就拦在他面前,喉咙发出阵阵低声嘶吼,听起来很是骇人。

一人一狼对峙着。

哥们我就是路过,你别看我行不行?

……

就帮你减个肥,你怎么还杠上我了?

……

好吧好吧,我说对不起行不?

……

你不是成精了吗?你怎么听不懂呢?!

……

总之沟通失败,狼妖还更加气愤了,靠近了两步后依然追在他身后,锲而不舍,再接再厉,坚韧不拔,可歌可泣。

然后王俊凯一拐弯,回头就来了个迎头一击。

血溅了一身……

处女座当场就吐了……






张小凡也完成了斩杀一只狼妖的任务,两个人一集合,对对方身上的味道都有些嫌弃。

王俊凯走在后面,看见刚才自己砍下的大尾巴伴着一道光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只一模一样的狼妖。

他这时不怕了,举着刀,离了一米远,指着那狼妖道——小妖精,你又来啦!打我啊!来呀!

张小凡正想提醒他赶紧走,但刀头终于没能承受住铁锈的诱惑,一头栽上了狼妖的额头……

王俊凯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别追啊!!!!

我不是故意的!!!!

救命啊!!!!!!




评论(11)
热度(233)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