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22】

说是暴打儿子十八式,其实我追着他跑了几圈,连反抗他抱我的力气都没了。


他抱着我离地转了几圈。


我说,王俊凯,你放我下来!


他边说不放,边走了几步,把我丢在了卧室床上,再扑上来,手脚将我压得严严实实,一双桃花眼亮得过分,笑出一脸的包子纹,说,不放!就是不放!


我才不是退步,才不是还不了手,我是怕浴袍离开我。


但这样的退步让儿子更加得意,他一条腿卡进我双腿间,像一头小老虎似的,双手撑在我头两侧,呼吸粗乱地打在我的脸上,满脸的得意,说怎么样,还手啊!


我抬腿别开他的身子,想就势再推他肩膀,从旁边突围出去,但他防御得实在是好,长臂一揽,把头刚离床的我又给滚作一团地压在身下。


这下我彻底没了力气,喘着气,调整呼吸。


他本来笑眯眯地看着我,见我累得半天不说话不反抗了,整个人就软下来,趴在我身上,说,你怎么不还手啊!


我不是刚还手了吗……


他脸靠在我的胸前,双手穿过我臂下,将我环抱住,怕我觉得他重,就带着我侧了身子,缩在我怀里,寻了个最舒适的位置,声音也软软的,闭上眼睛,说,好久没有和你睡了。


我反抱住他,摸摸头毛,说,因为你已经长大了,十六岁了。


他没再说话。


我以为他睡着了,低头看他,眼前一闪,他突然抬了头,一口亲了上来。


然后迅速低下头去,说,也好久没亲亲了。


我愣在那里,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心跳咚咚咚的,脑子里噼里啪啦像在闪电一样,不过是被儿子久违地亲了一下,我乱七八糟地想些什么呢!


看来是单身太久了。


于是两个晚饭也没吃的人,就这样睡到了第二天一早。






评论(30)
热度(442)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