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老板是个处女座

一【跆拳道九段阿西吧】对,没错,我来开贴吐槽我老板。


我老板在业内挺知名的,知名到几乎大部分名媛都会借机会和他亲近,妄图一登青云,扶摇而上,然而我老板怎么可能这么容易泡!


因为,他是处!女!座!


二【路某不是梦】沙发!


三【跆拳道九段阿西吧】刚收了个快递,回来继续更。


我是今年三月份应聘的保镖公司,干了两个月,就升职为部门的一把手,手下兄弟一大把,然后就遇到我老板公司的人来招保镖,叫了很多批去,都看不上。


四【亿万少女的白日梦】火钳刘明!


五【路某不是梦】在下已然在脑补霸道总裁了(๑• . •๑)


六【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最后没办法,公司老大叫我去,我就去了,就见到了我现在的老板,长得吧,挺帅,虽然没我帅,但高是真高,我一米八还要抬头的高,跟以前的那种又矮又胖的老板完全不一样(再见……)


然后呢,面试过了,就跟着老板去他办公室,进去前,他忽然回过头看了一眼我的鞋子,然后坐到椅子上,说,希望你可以保持你鞋子的干净程度。


我也希望那一刻我能转身就走……


七【亿万少女的白日梦】所以楼主不喜欢老板咯😭


八【亿万少女的白日梦】少女心碎了一地😭


九【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本保镖不喜欢男的好吗!!!!!


都说这是个吐槽了不要歪楼好吗!!!!


处女座老板啊!


怎么喜欢!!!


刚开始,员工无论谁递了企划书来,我老板都会先戴上手套,喷点东西才敢翻开,翻的过程中离很远就算了,翻完还要喷喷再丢给人家,人一走就喷香水……


更别说他现在直接叫我翻……隔超远……我很怀疑他有远视……


十【路某不是梦】嗯,同情,洁癖老板要不得(・ิϖ・ิ)っ


十一【想吃饭的🐳】然后呢……


十二【员工小刘】然后呢╭(°A°`)╮


十三【跆拳道九段阿西吧】然后就是每天不计数的虐我啊!


首先我要跟你们说清楚,我这个保镖,是为什么被他签下的。


因为公司还挺大的,跨国那种,当然交易是合法的,但是好像最近会有一项和意大利的交易,老板母亲怕对方是黑手党,就给老板找了保镖,贴身保护。


这是前提,前提,前提……


所以我是保镖啊!


为什么每天都要我蹲在角落,站在一旁,贴着落地窗擦他那八盆盆栽啊!


我是跆拳道九段啊阿西吧!!!!


你们大概都明白那种老板在你背后高雅喝咖啡你在这边狂翻白眼想弄死他的场景吧(翻白眼.gif)


十四【员工小刘】感受到了,我也……


十五【亿万少女的白日梦】想问楼主长得怎么样(๑• . •๑)


十六【想吃饭的🐳】哦。


十七【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我啊,白,瘦,高,是一个帅得惨绝人寰的大帅哥👏👏👏


好了,不开玩笑,就是一个算好看的人吧。


再拉回主题……


这样讲其实他也还好,就是洁癖加给我超纲工作量而已。


但今天,我在擦叶子的时候听到他跟员工说电脑上的文件,字体一律宋体,四号,黑色,不然别给他看……


我在那一刻很庆幸我只是个保镖……


十二点了……


太晚了,明天再说吧。


晚安。


十八【路某不是梦】安


十九【员工小刘】我也睡去了。


二十【亿万少女的白日梦】一群大人睡这么早……


二十一【跆拳道九段阿西吧】阿西吧!!!!


早上九点半上班,现在才八点,老板打电话问我你怎么还不到公司是不是想偷懒?!!!是不是想跟他比?!!!!


excuse me?!!!!!!!


我是不是哪里惹到他了……


二十二【想吃饭的🐳】哈哈哈


二十三【路某不是梦】洁癖,强迫症,记仇,这老板也是没谁了……


二十四【想吃饭的🐳】……


二十五【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我才不管他,我睡觉!


二十六【跆拳道九段阿西吧】他又打来了😭问我是不是又躺下去了😭他怎么知道的😭我的心好痛😭


二十七【路某不是梦】心疼你,不过快九点了,你大概也可以去公司了吧,加油!


二十八【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是啊,我起来了😭


二十九【跆拳道九段阿西吧】出门碰到了有个大婶东西被抢了,我跑上去把那个飞车党撂倒了,果然做好事就会特别开心!


三十【想吃饭的🐳】不错。


三十一【亿万少女的白日梦】好棒!!!


三十二【员工小刘】早上九点半,好巧……老板也好像……我一定是想多了……


三十三【跆拳道九段阿西吧】刚到公司,老板看我跑出了一身汗,捂着鼻子叫我回家洗澡,星期六加班一天……


阿西吧……


三十四【亿万少女的白日梦】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三十五【路某不是梦】所以你有一天时间给我们更了耶👌


三十六【员工小刘】妈的楼主你是不是姓王?!


三十七【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是!!!你是……小刘?!那个小刘?!!昨天撞到玻璃那个?!!


三十八【员工小刘】是是是!!!


三十九【跆拳道九段阿西吧】缘分啊!!!!抱紧!!!别跟老板说我在这儿吐槽他!!!


四十【想吃饭的🐳】……


四十一【员工小刘】当然不说了!我明天给你带便当!我妈手艺超好!


四十二【路某不是梦】233333333333第一次看到表现好感是给带饭!


四十三【亿万少女的白日梦】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四十四【想吃饭的🐳】……


四十五【跆拳道九段阿西吧】老板刚才打电话来,让我现在去公司一趟……


各位,我先去了……


有点害怕😭


四十六【亿万少女的白日梦】不怕!我们挺你!


四十七【路某不是梦】怂23333333333


四十八【员工小刘】加油!


四十九【路某不是梦】快中午了,上来看看卤煮回来没( •̀∀•́ )


五十【亿万少女的白日梦】还没……


五十一【跆拳道九段阿西吧】老板让我把草全擦一遍,再换了鱼缸的水,给金鱼洗澡,每只金鱼都要漂漂亮亮没有味道,还要把办公室的文件都按时间理好……


理到现在一点多了,他吃饭去了,我好累啊_(:з)∠)_


我想摔了他(ಥ_ಥ)


五十二【路某不是梦】心疼❤


五十三【员工小刘】老板刚出去,你歇会再干,我给你带杯奶茶吧!


五十四【跆拳道九段阿西吧】谢谢(ಥ_ಥ)


五十五【想吃饭的🐳】……


五十六【亿万少女的白日梦】老板好烦啊!


五十七【路某不是梦】就是!对了!今天干了星期六还加班吗?!


五十八【跆拳道九段阿西吧】不知道……感谢小刘的奶茶(ಥ_ಥ)


五十九【员工小刘】没事,你好好干。


六十【员工小刘】紧急通报!紧急通报!


六十一【我就是个宝宝】潜水党都被炸出来了!怎么了!


六十二【员工小刘】刚才看到老板回来,把保镖带出去了,我隐约看到一抹坏笑,就是这种——😏


六十三【路某不是梦】天哪!


六十四【我就是个宝宝】是要对我们小保镖干什么!!!(莫名觉得我们保镖是个软萌小可爱,虽然听起来不可信……)


六十五【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我现在在洗手间……


六十六【路某不是梦】我脑补了不好的事情(鞠躬.jpg)


六十七【亿万少女的白日梦】偏僻吗,安静吗,干净吗,做了吗。


六十八【跆拳道九段阿西吧】上面……


老板带我出来吃饭,我尿遁而已……


六十九【想吃饭的🐳】……


七十【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我的天啊刚才老板也进来了简直迷的尴尬我现在不打标点符号是因为他刚才对我说看什么呢我说没什么他说想玩手机跟我说我不是不让你玩我的妈呀我收了手机说不玩他说玩啊那一脸的你有种就玩的表情我也只好说真不是玩手机然后他说快出来就走了我有点害怕(ಥ_ಥ)


七十一【我就是个宝宝】科科,我看穿了老板的小把戏!


七十二【跆拳道九段阿西吧】什么小把戏( •̀∀•́ )


七十三【亿万少女的白日梦】这难道不就是被训了吗……


七十四【我就是个宝宝】这是在逗你啊卤煮!!!这是爱看你窘迫的小模样啊!!!这是一道送分题啊各位!!!


七十五【跆拳道九段阿西吧】你说的我好像……是看见他刚才嘴角一抹笑意……不过也可能是我看错了……对!看错了!


我出去了。


七十六【路某不是梦】我有点信宝宝你的说法,不知道为什么(๑• . •๑)


七十七【员工小刘】我们老板……为了叫人进洗手间……嗯……我要沉思一下了……


七十八【爱吃饭的🐳】咳咳


七十九【跆拳道九段阿西吧】什么擦桌子擦杯子就不说了,老板给我点了吃的,看着我吃……


这顿饭是我二十几年里最沉重的一顿……


他竟然全程看着我吃……


而且面无表情……


吃完说下周三跟他去出差,然后让我回家了……


八十【员工小刘】好诡异……


八十一【亿万少女的白日梦】竟然这么温和……这不科学!


八十二【路某不是梦】期待蜜月(ง •̀_•́)ง!


八十三【跆拳道九段阿西吧】蜜月什么鬼!!!!


八十四【员工小刘】对了,这周我们组吃火锅,你周日不上班吧,来吗?


八十五【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是不上,但是可以吗?╭(°A°`)╮


八十六【员工小刘】当然可以,AA制嘛,有很多美女哟!


八十七【跆拳道九段阿西吧】好的!👌


八十八【爱吃饭的🐳】……


八十九【亿万少女的白日梦】每天上来等更新QAQ


九十【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来了……


妈个鸡……今天不是加班吗……下班了还让我送他进房间……送进去了后说我衣服有点皱,开始给我熨衣服……我去……


但他二逼吗!!!衣服都不给我披一件!!!


我感冒了!!!


刚到家,我先睡了😭


九十一【爱吃饭的🐳】( •̀∀•́ )


九十二【我就是个宝宝】心疼❤


九十三【员工小刘】睡好了明天来吃火锅🔥


九十四【跆拳道九段阿西吧】好。


九十五【亿万少女的白日梦】老板这强迫症也是没谁了……


九十六【员工小刘】是这样的,楼主打电话说不来了,因为感冒挺严重的,我代他给大家道歉,这几天大概要请假,这里不更了。


九十七【路某不是梦】身体最重要,好好保重休息!


九十八【亿万少女的白日梦】QAQ坏老板!


九十九【跆拳道九段阿西吧】不是他的错,是我不好意思跟他说,抱歉了,小刘,抱歉了,各位,我应该要休息几天。


一百【我就是个宝宝】没事没事,好好休息!


一百一【爱吃饭的🐳】╭(°A°`)╮


一百二【路某不是梦】第一天,想楼主。


一百三【亿万少女的白日梦】第二天,想卤煮。


一百四【员工小刘】第三天,老板没来。


一百五【我就是个宝宝】什么情况!!!


一百六【员工小刘】不知道,秘书说老板在家里忙着做饭呢……


一百七【亿万少女的白日梦】是不是给保镖哥哥带!!!我的天啊!!!好温柔!!!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一百八【我就是个宝宝】仔细想想,我们保镖的身体底子可能不是很好,感冒了弄三天还没好,要是我,睡一觉继续活蹦乱跳……


一百九【路某不是梦】所以楼上应该没有男朋友。


一百一十【我就是个宝宝】你说对了_(:з)∠)_


一百一十一【跆拳道九段阿西吧】待遇太好了我有点不敢相信,至今脑子还是懵逼状态💀


老板每天三顿饭叫人给我送过来,还有姜汤什么的……


应该只是觉得抱歉吧……


一百一十二【员工小刘】唔,值得深思。


一百一十三【我就是个宝宝】他喜欢你😳


一百一十四【亿万少女的白日梦】楼上真相!


一百一十五【跆拳道九段阿西吧】不是吧……这个东西不能乱想吧……


一百一十六【爱吃饭的🐳】(^_^)


一百一十七【路某不是梦】我等一个真相。


一百一十八【跆拳道九段阿西吧】这几天倒是没什么特别的,虽然总觉得背后有双眼睛在盯着我……


一百一十九【亿万少女的白日梦】转灵异向了吗我害怕😭


一百二十【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我是说总感觉老板不太对劲,上了几个月的班,就今天感觉他的目光一直跟在我背后。


我以为我背上有东西,还跑去洗手间脱衣服看了看……


一百二十一【路某不是梦】我今天,正式成立老保后援会!老板加油!


一百二十二【员工小刘】2333333333什么鬼!不过我要当一号会员!


一百二十三【跆拳道九段阿西吧】你们走……


一百二十四【跆拳道九段阿西吧】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快救我!!!!!!!!!!


迷の尴尬!!!!!!!!


老板不是说周三出差吗!!!刚刚打电话叫我带着行李先去他家!!!!!!


〒_〒我怕了他了〒_〒


一百二十五【爱吃饭的🐳】……


一百二十六【路某不是梦】机会来了,要把握住啊!


一百二十七【爱吃饭的🐳】+1


一百二十八【跆拳道九段阿西吧】……


一百二十九【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我会带着虔诚的心去的!


一百三十【员工小刘】只是加了个班,上来一看,这进展又大跨步了呀!


一百三十一【亿万少女的白日梦】刘叔叔!!!趁卤煮不在给爆点料呗!!!


一百三十二【员工小刘】爆料?!我是那样的人嘛!


一百三十三【我就是个宝宝】求爆料(๑• . •๑)


一百三十四【路某不是梦】爆料!爆料!爆料!


一百三十五【员工小刘】既然众望所归……


一百三十六【我就是个宝宝】赶紧的!


一百三十七【员工小刘】好好好!!!


第一个,我们公司跟意大利公司的合同早就签好了。


第二个,我有次路过老板门口,看到老板的目光一直放在背对着他蹲地上擦草的楼主身上,笑意什么的……


第三个,其实,我老板也会跆拳道,也是个九段。


一百三十八【路某不是梦】嗷嗷嗷嗷嗷!!!!!!


一百三十九【我就是个宝宝】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一百四十【亿万少女的白日梦】你怎么知道老板也跆拳道九段?


一百四十一【员工小刘】因为有一次他见义勇为上了我们这儿的报纸,人家采访,他不接,但伯母接了,说他跆拳道九段,这种小事不足挂齿。


一百四十二【路某不是梦】我的妈呀😭好苏!!!


一百四十三【跆拳道九段阿西吧】老板丢了我箱子……


还把我衣服塞进了他箱子里……


还让我在这儿睡一晚……


我心好累……


一百四十四【跆拳道九段阿西吧】刚才发短信给我,让我过去他房间一趟……


我去了……


一百四十五【员工小刘】加油(ง •̀_•́)ง


一百四十六【亿万少女的白日梦】期待是……😁


一百四十七【我就是个宝宝】这个时候就不要管是不是宝宝了(๑• . •๑)


一百四十八【爱吃饭的🐳】-_-#


一百四十九【跆拳道九段阿西吧】他说我头发长了,给我剪了个头发……


手艺不错。


一百五十【爱吃饭的🐳】(^_^)


一百五十一【员工小刘】发张我看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百五十二【路某不是梦】我也想看(ಥ_ಥ)


一百五十三【跆拳道九段阿西吧】额……我私小刘了……睡了哈……明天还去米兰呢拜拜!


一百五十四【亿万少女的白日梦】刘叔叔!!!私我们一张卤煮啊!!!求你了!!!


一百五十五【员工小刘】我就私你一个人啊……


一百五十六【亿万少女的白日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不说他会跆拳道完全看不出来好吗!!!!!!!!!!


一百五十七【路某不是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好想看!!!!!


一百五十八【我就是个宝宝】别撩啊妹妹!!!


一百五十九【亿万少女的白日梦】不要脸地拿出来分享了!(图.jpg)


一百六十【路某不是梦】!!!!!!!!!!!!


一百六十一【我就是个宝宝】这他妈才是宝宝啊!!!!!!!!!!!!!太奶了吧!!!!!!!!!!!!


一百六十二【路某不是梦】但是只看轮廓又超man!站老保还是保老?!好难啊😭!!!


一百六十三【我就是个老宝宝】从今以后,楼主就是我宝宝了!(ง •̀_•́)ง


一百六十四【员工小刘】23333333333你经过楼主同意了吗!


一百六十五【跆拳道九段阿西吧】到了米兰,老板说会议取消,带我来咖啡馆了。


刚才咖啡不小心洒身上,溜进洗手间,想问大家一个问题。


你们,觉得他是喜欢我吗?


一百六十六【员工小刘】兄弟我不敢打包票说老板很喜欢你,但他看你的眼神,和看别人完全不一样,如果你向他前进一步,他一定会抓住你的!


一百六十七【路某不是梦】虽然一直在起哄,但是感觉老板真的对楼主特别上心,我站老保。


哦,对了,楼主,意大利公司的合同,早就签好了。


一百六十八【我就是个老宝宝】所以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一百六十九【跆拳道九段阿西吧】什么?!签好了?!


一百七十【员工小刘】兄弟,你是不是动心了?


一百七十一【跆拳道九段阿西吧】不是怎么我都不知道签好了?!!!


一百七十二【亿万少女的白日梦】还有你老板也是个跆拳道九段,我们前几天的讨论你没看吗……


一百七十三【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我没看……


一百七十四【员工小刘】所以老板是为了留着你才没说那个合同的事情的……你别乱想啊……


一百七十五【跆拳道九段阿西吧】现在是真 阿西吧了……我脑子有点乱……刚才他用手擦了我嘴巴……


一百七十六【爱吃饭的🐳】所以你还是害怕吗,害怕他靠近?


一百七十七【跆拳道九段阿西吧】倒不是我害怕,是心脏在害怕,跳得控制不住了……


一百七十八【爱吃饭的🐳】所以衣服换好了就出来,我在门口等你。


一百七十九【亿万少女的白日梦】嗯(⊙_⊙)?!!!


一百八十【路某不是梦】hello?!!!!!!!


一百八十一【我就是个老宝宝】所以那个号是老板?!!!!!!!!!!


一百八十二【员工小刘】再见.jpg


一百八十三【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我不出去(ಥ_ಥ)


一百八十四【爱吃饭的🐳】那我走了。


一百八十五【路某不是梦】出去啊卤煮你干嘛啊!!!!!now out!!!!!!


一百八十六【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我东西全都在你那儿啊!!!你走了我怎么办?!!


一百八十七【爱吃饭的🐳】所以呢,出来,跟我走。


一百八十八【员工小刘】老板高招👏👏👏👏👏👏


一百八十九【亿万少女的白日梦】卧槽!!!!!


一百九十【路某不是梦】now kiss!!!!!!


一百九十一【爱吃饭的🐳】+1


一百九十二【亿万少女的白日梦】!!!!!


一百九十三【我就是个老宝宝】!!!!!!!


一百九十四【路某不是梦】老板你也太耿直了( •̀∀•́ )


一百九十五【跆拳道九段阿西吧】因为楼上,我被强吻了……


一百九十六【爱吃饭的🐳】原来刚才算强吻哦,你不是昂着脖子没反抗吗?


算我错,你继续躲洗手间,我回国了。


一百九十七【跆拳道九段阿西吧】不不不不!!!!


不是强吻!!!!别走!!!!!!!


你在哪儿!!!!!!我怎么找不到你?!!!


一百九十八【我就是个老宝宝】老板你好……


一百九十九【爱吃饭的🐳】我在你身后。


二百【爱吃饭的🐳】来,跟他们再说一次。


二百一【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我喜欢,我老板,早就看上那种。


二百二【爱吃饭的🐳】有多早?


二百三【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早到老板上报纸的那个时候,所以我苦练跆拳道,所以我一开始选歪瓜裂枣给公司,所以我借着吐槽老板来发泄我不能转移的目光……


所以我害怕,因为我不敢相信。


二百四【爱吃饭的🐳】吃饭吗?


二百五【跆拳道九段阿西吧】你不是应该说【现在可以相信了吗】之类的吗!!!!!


二百六【爱吃饭的🐳】放了手机,就带你去吃龙虾。


二百七【路某不是梦】别走!!!!!!


二百八【亿万少女的白日梦】没看够!!!!!!


二百九【跆拳道九段阿西吧】我发誓我真的不是为了龙虾,各位拜拜!


二百一十【员工小刘】祝百年好合(鞠躬.jpg)








—— end


评论(67)
热度(90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