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大咖红包群15

贾乃亮【小垃圾】

黄晓明【小垃圾】

王凯【小垃圾】

杜淳【小垃圾】

田亮【小垃圾】

罗晋【小垃圾】

蔡少芬【你闷在缩森么??】

马可【别生气了】

黄晓明【别生气了】

陈欧【别生气了】

杜淳【别生气了】

贾乃亮【别生气了】

田亮【别生气了】

蔡少芬【到底森么意思!!!啊啊啊为森么没有银告诉我!!你们刷则个做森么!!!】

王俊凯【我……】

王源【??】

黄晓明【让我看看你露眉毛还乖不乖】

贾乃亮【让我看看你露眉毛还乖不乖】

罗晋 【让我看看你露眉毛还乖不乖】

田亮【让我看看你露眉毛还乖不乖】

杜淳 【让我看看你露眉毛还乖不乖】

陈欧 【让我看看你露眉毛还乖不乖】

王凯 【让我看看你露眉毛还乖不乖】

王俊凯【你们怎么知道的!!!!】

王源【╭(°A°`)╮】

马可【让我看看你露眉毛还乖不乖】

贾乃亮【让我亲一亲,看看你乖不乖】

黄晓明【让我摸一摸,看看你乖不乖】

杜淳【让我舔一舔,看看你乖不乖】

陈欧【让我怎么接!!!】

贾乃亮【让我搞一搞(๑• . •๑)】

贾乃亮【看看乖不乖】

马可【2333333333333】

王俊凯【亮哥你(^_^)】

贾乃亮【(^_^)】

王源【我不要待在这里了,再见。】

王源已下线。

王俊凯【完了,他生气了……】

贾乃亮【去哄啊,躁狂症(๑• . •๑)】

黄晓明【去哄,去看眉毛(ง •̀_•́)ง】

蔡少芬【为森么要看眉毛?】

王凯【娘娘你别问了,先看戏(嗑瓜子.gif)】

杜淳发了一个名为【哥哥发的哄男朋友资本】的红包。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765元。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326元。

马可【手速慢了(嚎啕大哭.gif)】

王源【王俊凯!】

王源【你还有空在这里抢红包!!!】

贾乃亮【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黄晓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王俊凯【呃,源源儿!我是想私聊来的!我就是随手点了一下啊源源儿!相信我!】

王源【鬼才相信你!】

马可【完了,王俊凯要被吓吐奶了╭(°A°`)╮】

王俊凯【╰_╯】

王凯【╰_╯】

田亮【╰_╯】

陈欧【╰_╯】

黄晓明【被可爱到晕过去了!我决定和baby生儿子了!(ง •̀_•́)ง】

蔡少芬【四吧四吧!小孩超级可爱!!!】

王凯【哈哈哈哈哈哈哈娘娘重点错!】

王俊凯【……你们走!】

贾乃亮【我们小凯真是看不出来,是个隐藏傻白甜啊(^_^)】

黄晓明【孩子要被逼疯了2333333】

马可【山那边的王俊凯,别哭,哥哥带你去见你们家小童工233333】

田亮【你可要振作起来呀!】

王俊凯【我日!到底谁在爆料!!!】

罗晋发了一个名为【你们快吃药】的红包。

贾乃亮抢了该红包,获得253元。

黄晓明抢了该红包,获得255元。

贾乃亮【不吃!】

黄晓明【不吃!】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325元。

王凯【小圆出来了!王俊凯快上!】

王俊凯【看私聊吧,王源儿(๑• . •๑)】

黄晓明【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罗晋【卖萌可耻!】

杜淳【发出卖萌大招了!】

王源【不看!】

王俊凯【╭(°A°`)╮】

陈欧【一百点打击驳回,进攻无效!】

王俊凯【看嘛,有惊喜(๑• . •๑)】

杜淳【下面开始第二回!】

王源【不要!】

陈欧【double kill!】

黄晓明【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王俊凯【(王俊凯长大版kiyomi.gif)】

杜淳【豁出了最后的尊严2333333】

王源【不好笑,不好看!】

蔡少芬【可素我觉得好可爱哟!!!】

陈欧【扑街x3 】

马可【快说那句经典的!小垃圾!!!】

王俊凯【……】

田亮【快说!!!!】

贾乃亮【(๑• . •๑)】

杜淳【用语音!!!!】

陈欧【……】

黄晓明【用语音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王俊凯【不要!】

王俊凯【卧槽你们怎么知道这些的?】

王源【对呀,你们怎么知道的?】

马可【英雄不问出处,大糖不问由来。】

罗晋【只要姿势对,爱情万万岁。】

陈欧【罗晋你歪楼了!!!】

罗晋【总会来的(^_^)】

黄晓明【不要转移话题,赶紧的!小垃圾!】

蔡少芬【小垃圾肿么了?!为森么没有人告诉我!】

王俊凯【我们私聊好不好 @王源】

罗晋【不好,想听❤】

田亮【不好,想听❤】

马可【不好,想听❤】

贾乃亮【不好,想听❤】

黄晓明【不好,想听❤】

杜淳【不好,想听❤】

陈欧【不好,想听❤】

王凯【不好,想听❤】

王源【你们这样,搞得我也好想听233333】

王源【过来私聊 @王俊凯】

黄晓明【别走啊!!!!】

贾乃亮【一起听啊!!!!】

蔡少芬【想听!但到底四森么!】

王俊凯【再见了各位(^_^)】

罗晋发了一个名为【啊这是什么!已被闪瞎!】的红包。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325元。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256元。

王源【这是恋爱。】

杜淳【救命!!!!!】

陈欧【好耿直!!!!!!!】

黄晓明【正能量小鲜肉组合惊爆成员恋爱!】

贾乃亮【四叶草帝国即将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王凯【亿万少女的梦破碎了233333】

田亮【我早就告诉过你们,重庆是一个适合恋爱的地方。】

蔡少芬【虽然不懂,但四田亮缩的对!老公最帅啦!】

王凯【最后都让娘娘歪了楼2333333】



评论(301)
热度(27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