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抢劫!碰瓷!

本喵自从到了人类社会之后,学到了特别多的东西。

前几天看到一个老人躺在车子前面,车主下来就给了好多粉红色老人头。

好羡慕。

于是本喵也在一辆车前面,躺平,四脚朝天。

这车虽然没有老人那辆大,而且只有两个圆轱辘,但是对本喵来说也很大了。

就是你了!

可能早上偷吃的东西消化太快了,本喵有点饿。

咕噜咕噜。

啊,这个车主怎么还不来。

翻个身,继续躺。

啊,这个车主怎么还不来。

翻个身,咦,那个人!

卧槽卧槽喂过本喵牛奶的小哥哥!!!

是投向牛奶哥哥,还是继续碰瓷!

好难选择!

于是机智的本喵伸出一条猫腿,拦住了牛奶哥哥!

牛奶哥哥蹲下来摸我的头,问,【小猫咪,你在这里干什么呀?】

【本喵在抢劫!在碰瓷!牛奶拿出来!】

本喵用猫语回答。

牛奶哥哥拿出钥匙,说,【我这次可没有牛奶哦,快回家吧。】

没有牛奶!

本喵伐开心!

咦!他在开本喵碰瓷的这辆车!

本喵躺平,四脚朝天,喵喵喵!

【抢劫!碰瓷!小鱼干交粗来!】

牛奶哥哥哭笑不得,说,【你是不是饿疯了啊?可是我真的没有吃的啊!】

【就是饿疯了!再不给小鱼干!本喵就死在你这里!快点快点!太阳好大!本喵要晒死了!】

牛奶哥哥解开了锁,走过来把本喵抱起来,摸头,说,【可是你不介意的话,我带你回家去吃,好吗?】

要死啦要死啦!有人诱拐猫咪啦!

本喵才不会被拐走!

本喵活了六十年啦!

本喵已经成妖啦!

【你走!】本喵用猫语说完这句,就被牛奶哥哥塞进了麻布袋子里。

卧槽这里面好暖和!

卧槽卧槽这个娃娃好可爱!

牛奶哥哥从外面看着我,一双桃花眼又大又亮,说,【对了,忘了自我介绍,我叫王俊凯,你呢。】

【本喵,源源!】



评论(65)
热度(49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