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大咖红包群11

黄晓明发了一个名为【年轻人就是花样多】的红包。

王俊凯抢了该红包,获得366元。

王源抢了该红包,获得456元。

马可抢了该红包,获得536元。

贾乃亮【谁!是谁刺激了我们老明!!!】

贾乃亮【站出来!!!】

贾乃亮【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窦骁【233333333】

乔任梁【亮哥够!】

王俊凯【怎么了?】

黄晓明【没事,反正你们也不会听我说话(擦泪……)】

马可【替老明流下伤心的眼泪😭】

黄晓明【你走……】

马可【😭】

黄晓明【是这样的,我在热搜上点进了凯源tag,被甜到了,甚觉自己道行不够,竟然还结了婚。】

王俊凯【……】

王源【(๑• . •๑)】

黄晓明【鉴于此,我要退群寻求生命大和谐去了!】

贾乃亮【亲爱的朋友们,亲爱的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

马可【第一届抢红包大会在各位的参与下如火如荼,如星星之火燎了原,如青葱小雨淹了船!】

乔任梁【我很荣幸!荣幸作为一位根本没有参与节目演出的,还抢了大家很多红包的嘉宾出现!】

罗晋【难忘今宵!】

田亮【难忘今宵啊!】

窦骁【今夜是迷人的!今夜是璀璨的!】

杜淳【今夜的你!和今夜的我!我们不分离!@陈欧】

陈欧【我们从陌生到熟识,从礼貌到动手动脚,才短短两个月,却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月!@杜淳】

王俊凯【老年人是社会的财富!是生活的宝典!让我们继续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关爱老年人!】

王源【尊敬老年人!】

黄晓明【老年人想要的,只是儿女能多听听自己的想法!你们听我说……】

田亮【啊!忘不了你们!】

黄晓明【那个,我一直想说的……】

王凯【啊!忘不了!忘不了你们的富!忘不了你们的污!忘不了你们这群神经病!】

黄晓明【算了我不说了……】

大张伟【更忘不了你们对我的所作所为!!!】












——这个系列我都不晓得在那儿end了,要不就在这儿(๑• . •๑)

评论(93)
热度(976)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