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一只浴缸的自我修养2

我是一只浴缸。


我刚被主人买回来的时候,


他总是唉声叹气,


对着小黑盒子,


又不做什么,


又一直拿着。


小孩子的心事真多,


我这样想。


然后有一天,


他从脱校服开始就一脸笑意,


遮也遮不住。


他在外面遇到什么事了?


我偷偷看他的小黑盒子,


盒子里有个孩子的头像,


白皙,干净,可爱,


那是他原来唉声叹气时一直盯着看的人。


可他明明一身的伤,


受了伤却笑得这么开心,


人大概是有病。


我这样想着。


然后有一天,


主人带着那个人进来了。


两个人青涩地靠近,


青涩地一丝不挂。


然后那个人害怕了,


踩在我身上要跑,


主人自然不肯,


两个人拉拉扯扯,


又抱在一起。


摔!


就算我是只浴缸也是有尊严的!


你们进来不洗澡干嘛!


为什么要踩我!



—— end


  K远
评论(18)
热度(287)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