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七步攻陷法

第一步,内。

喂,周阿姨,嗯,我是小凯,嗯,没有,我刚从韩国回来,我给您带了生日礼物,是啊,我先回家,明天和王源一起过来,嗯,祝阿姨生日快乐,好,我那天跟王源一起过来,嗯,拜拜。

搞定。





第二步,外。

小胖,充一年黄钻的钱我交给你了,南开这片我就交给你了,给我把王源看好了,要是有什么遗漏的,你知道后果的,嗯,我知道,下次请你看电影,当然你自己一个人去了,不许叫他!嗯,拜拜。

搞定。





第三步,夹。

诶王源,我过几天生日,你要送我什么,今晚边吃边聊啊。

诶王源,过几天光棍节,我们去吃清汤火锅吧!

诶王源,吃不吃小龙虾,今晚吃小龙虾!

诶王源,那家意大利面好吃,我们去吃吧!

诶周阿姨,王源今晚和我一起吃饭,我知道,吃完晚饭就送他回去,嗯,拜拜。

两个人一起吃晚饭很香吧,多吃点,想吃这个,没事,吃吧吃吧,多吃点。

搞定。




第四步,攻。

嘶!

没事,就是手被刮到一下,回房间包扎一下就好了。

嗯,一起回去?

到了。

把门关上吧。

其实……我没受伤……

我喜欢你。

别看其他地方,看着我,你,喜欢我吗?

是喜欢的吧?

别推开我。

对,我是故意的,故意把你留在我身边。

你都懂的?

你怎么这么聪明。

那些事你都不要去想,有我呢。

你太瘦了,多吃点。

嗯,知道了,我也多吃点。

跟我在一起,你怕不怕?

我也不怕。

搞定。





第五步,大。

你快长大吧!

你看你,十四岁才这么点身高,又瘦!

快点长大!

祝我最可爱的王源十五岁生日快乐!

祝我最帅气的王源十六岁生日快乐!

祝我最好看的王源十七岁生日快乐!

祝我最聪明的王源十八岁生日快乐!

终于,长大了呢(擦汗)。

搞定。





第六步,力。

今天,开心吗。

那,让我开心一下吧。

不够。

光亲一个不够。

我等了这么多年。

别挣扎。

不怕。

不怕。

我会带着你。

搞定。



第七步,腕。

手也瘦,手腕也细,我喂了这么多年,白喂了。

谁说的!这怎么能是嫌弃呢!这是喜欢啊!

就是这么细,才好握啊,才能握紧。

我握紧了,你不许跑。






  凯源
评论(23)
热度(4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