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一个用破了但是很好用的梗5】

你别动!


怎么可能!


那等下痛的话,就不是我的错咯!


怎么可能不是你的错!是你要对我动这个念头的诶!


我不管,王源,不准动!


那你小心一点……


知道了……


诶诶诶!


我还没动呢……


哦。


还是要湿一下吧?


算了算了,别湿了,就这样吧。


不怕我伤了你?


快点快点!早点完事早点睡觉!


嗯,嘶!


怎么了?


没事,我指甲该剪了。


你小心一点嘛!


我发现你这里还挺大把嘛!


没你大。


那肯定的撒!


好了没?


快了快了!


别哆哆嗦嗦的,该进去就进去!


知道了!你别说话!头别乱动!


哎呀,早知道就让成都哥哥给我剪了,你剪个头发怎么这么多事!


就剪个后面,让我试试手嘛!


行行行,我都乖乖坐在这儿了!


嗯,等下奖励你多玩半个小时手机。


真的吗!


真的,诶!你别动!


评论(11)
热度(167)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