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奶包受难记

王源,王源!

嗯……

王源!王源!醒醒!

干嘛……让我再睡会儿嘛……

现在不是睡觉的时候,王源,你快睁开眼睛啊!

不要,好不容易休息,你就让我多睡一下下嘛……

我数三二一咯!

啊……王俊凯,你真是……诶!你你你!你是王俊凯?!

是……

(戳一下,再戳一下)

我的天哪,包子精!

你再说一遍试试。

咳咳,我错了……等等!我干嘛要对一个包子求饶啊!你来弄我呀!手脚都好小啊哈哈哈哈!太好玩了!

王源你别得寸进尺啊!不许摸了!不许拉我的手!喂喂喂!放我下去!放开我!王源!!!

来来来,源哥带你睡觉!(塞进被窝)

唔唔唔!!!

好热乎啊!

唔唔唔!!!

怎么样,源哥的被窝很暖和吧!

(奋力扒开)要捂死我了!王源我记住你了!

(提起来,盯着看)记住我了?来,源哥让你记得更清楚,mua!

口水!

mua!

口水呀!

做个操吧!

不要!!!!!!你放开我!!!!!!啊啊啊!!!!!!

叫源哥!

滚犊子!

包子精,你很不识时务耶!

再叫我包子精试试!

包!子!精!

(跳出王源掌心,滚了几圈,滚到枕头旁,然后,手脚太短,起不来了……)

王源……帮一下忙……

不要!叫我源哥先!

王源……

叫源哥!

(哼哧哼哧地翻动起来)

包子精,就不要挣扎了,来(戳一下)叫源哥,不然一哥也行。

滚……

对了,你怎么会变成这样的?

我怎么知道……(持续翻滚中)

(抽纸巾)来,擦擦汗,继续努力,加油!

……(四肢朝上,放弃了)

包子凯,你的皮还挺白的嘛,是什么馅叻?

你别打我主意!

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叻……

走……走开哦!我的头!头!

好啦,开玩笑的!

那为什么还在流口水……

(擦掉)你管我!没吃早饭不可以吗!

……

现在怎么办?

你先起床啊!

哦。

等等!还是先扶我起来……

哈哈哈哈!不要。

……

躺着先吧,包子精!

又丢内裤……

反正你会给我买的嘛!

切……

换好了!现在呢,干嘛!

扶我起来……

(戳一下,按在肚子上)快抓我的手指!

(四肢尽量抓住了,被提起来,然后,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

(一手抄起来,放在手心)好啦,源哥宠你,把你捧在手心,我们去焚个香!

……

别不开心啦!去吃早饭!

……

噗哈哈!!!包子在喝奶!!!我的妈呀!!!太好笑啦!!!

闭嘴!

然后呢!你要不要吃苹果!苹果牛奶馅的包子诶!!!

……

(提起来)吃完饭干嘛呢,哦,我们下楼去好了!逛逛公园嘛!

王源,我们回家吧。

干嘛?

我们回家。

再玩一会儿!我还没玩够呢!

有条狗在盯着我。

嗯?

我说!有条狗在盯着我!

喂!那条狗!你看什么看!这是我家的包子!

……

走!我们过去!我就不信它还敢当着我的面咬你了!

王源你别发神经啊喂!不要啊!放开我!





闭着眼睛傻笑的王源被王俊凯一把打在后脑勺上,问,梦见什么了,笑得跟白痴一样!

王源看着眼前完好的,手长脚长的人类王俊凯,眨了眨眼睛,还没从包子精的梦里出来,喃喃道,还是包子,比较可爱。














评论(24)
热度(38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