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源宝爱吃饭9】

和王源逛街买点东西。


经过板栗铺子,想吃,拉我衣服,声音软糯,说,那个……


不行,他吃了这些又不乖乖吃饭,不给。


我继续往前走。


钱都在我身上,他只好乖乖跟上。


看到马来糕,眼睛一直,呢喃着其实我能听到的声音,说,好久没吃咯,看起来好好吃啊。


然后扯我的衣服,说,小凯,你想不想吃……


我不想。


我说,你再不快点走,我们就回家。


他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马来糕,继续乖乖跟上,和我走在一条平行线上。


街上的吃食特别多,前面有一家烤肠店。


我已经在猜他待会儿会用什么样的说辞让我买烤肠了,我已经准备好了掏出钱包,大发慈悲地给他买一根了。


然后,


我们走过了烤肠店。


王源扯扯我的衣袖,说,刚才经过烤肠,我有屏气!


这个笨蛋……




评论(22)
热度(24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