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兄弟间的短信内容是啥叻

王源先给他哥打了个电话,开头问,哥,你在家吗?


他哥王俊凯在家附近上班,他在远一点的城市读大学。


他哥躺在沙发上,眼睛盯着电视,说,在啊,What's wrong?


他嘿嘿一笑,说,几个人?


他哥看了一眼厨房里洗碗的妈妈和旁边看电视的爸爸,说,three。


他说,哥,你进房间说吧。


他哥不,说,有话快说,我挂了哦。


他说,哥,我没钱了。


他哥脸色一点没变,问,多少?


他说,充个话费,再交个网费,你看着给!


他哥问,多少?


他说,哥,你看着给就是了。


他哥说,某付宝转给你,还有事吗?


他说,别,别跟爸妈说,才半个月,我会被骂死的。


他哥乐了,说,你知道就好。


电话一挂,他哥迅速点开某付宝转了账,还截了图,到账通知的备注栏里填了个【卧槽我的钱】,然后扣扣发给了王源。


很快,短信通知到了。


他哥心思也不在电视上了,点开短信发给他——【给你打了,来,叫爸爸。】


他回【爸爸?你是想死吗?】


他哥回【下,次,不,发,咯,本,爸,爸,的,钱,也,是,钱,哈,本,来,可,以,买,手,办,的。手,办,是,你,爸,爸,的,命,谢,谢。 】


他回【你要吓死宝宝了。】


他哥听到厨房里他妈妈叫帮忙的声音,回【 吾儿,本爸爸,忙,去,了,希望你回,来,的,时,候,记得爸爸的坚,果(ง •̀_•́)ง 】


王源学校门口有家店,坚果特别好吃,王俊凯几次去接他都要买一大包回家。


王源回【你是真的,想,遭,老爸,弄。】


他哥回【你,敢,发,给,老,爸,下,次,就,没,有,江,湖,救,急,了,你,看,着,办。 】


呜呜呜,欺负他。


他按下【宝宝心里很苦】几个字,点了发送。


然后手机同时一震,接到了他哥的短信。


他哥说,【记得长大了还我。】


他回【我没钱(摊手)】


他哥回【我有,你拿人还。】


666





—— 脑洞来源于生活,以上纯属瞎编。


只有本爸爸的钱又没了是真的。


and   不要生二胎,二胎是妹妹不好(ಥ_ಥ)



评论(19)
热度(32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