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好麦

那人身上有股香气,

我别在那人身上,

那人就成了我的人。


我替那人重复他发出的声音,

那人的声音低沉好听,

震得我麦心浮动。


我替那人传达指令,

不过十几厘米的距离,

那人要另一人更近些,

声音小,

却被我扩大。


另一人圆溜溜的大眼睛,

声音是我未曾听过的轻灵,

小声说,

你衣服。


那人看了一眼自己,

未曾察觉。


另一人耳根子渐渐红了起来,

指向那人胸前的我。


那人仔细看了看,

还是不懂。


另一人只好趁大家没注意,

伸手提了提我,

手速飞快,

然后说,

变成V领了。


那人清晰的胸肌原本那样靠近我,

我却错失了观赏的良机。


可那人丝毫不在意,

笑着问另一人,

好看吗。


我将这句屏了声,

不叫别人听见。


另一人别过头去,

已脸颊绯红。





评论(16)
热度(11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