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9】

赚了大钱,就决定和儿子去吃一顿好的。


结果在餐厅遇到了阿舟,和她的男性友人。


阿舟看到我们的时候愣了一下,对我们摆手,很热情地打招呼,说,王源!小凯!好久不见!


她身边的男人也十分有涵养地对我们微笑。


儿子一看到他妈就不高兴了,拉着我要走。


我只匆匆跟他们说了句好巧啊就被儿子拖进了订好的包间。


我跟儿子说,你总要面对的,那是你妈,不是仇人。


儿子撇嘴,说,等我长大了再面对!不许说她了!快点菜!


好吧,反正你还小。


因为各种广告,儿子多了一大堆衣服可以穿,每天出门前,我最大的兴趣就是给他搭衣服。


嗯嗯嗯,长得好看就是随便搭都可以。


给儿子拍了一张发微博——【宝宝今天要去公园玩,执意要穿和我一个颜色的衣服hhhhhhhh】


附带,儿子帅照一张。


儿子爬到我身上来,看我手机,然后看着那些评论,看了半天,问我,他们在说什么?


我说,夸你可爱呢。


他想了想,问,为什么不是帅?我这么帅。


我说,嗯,可爱也是帅的一种啊。


他问,那你是可爱还是帅?


我说,我当然是帅啊,来,跟爸爸说,爸~爸~帅!


他翻了个白眼,摇头,说,爸爸你不帅,爸爸你傻。


……


评论(15)
热度(39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