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讨厌】

讨厌纸张的边角皱皱巴巴。

讨厌床上乱七八糟堆着东西。

讨厌鸡扒饭的鸡扒和蔬菜混合在一起。

讨厌一个人窝在角落没有人可以说话。

讨厌别人在我旁边一直叽叽喳喳说无聊的话。

讨厌别人一直问我同样的问题。

讨厌别人问我不好回答的问题。

讨厌别人跟在我后面做任何事情。

讨厌一直叫我重复做幼稚的简单的事情。

讨厌没有人和我一起唱歌一起打游戏一起上厕所一起看鬼片。

讨厌没有他跟在我后面的日子。

讨厌没有他跟我提问题的日子。

讨厌没有他在旁边叽叽喳喳的日子。

讨厌里,没有他。

讨厌中考时不准我光明正大给他发微信的日子。

讨厌会晒到他的大晴天。

讨厌会淋到他的下雨天。

讨厌重复做幼稚的简单的事情时没有他。

他不是别人。

他要一直在我身边。

不然我会讨厌整个世界。

他是我的。

你们都别想。

评论(14)
热度(257)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