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清水向左,肉往右8】

因为一些不可言说的事情,王源把自己冰冻起来,隔绝一切,冷漠到不想靠近任何人。


任何人也不会靠近他。


但王俊凯竟然是任何人中除外的那一个,他和别人不一样,从一开始,他就像一团热火一样,突然地靠近,慢慢地温暖着他。


他渐渐被王俊凯吸引,被他蛊惑,让他待在身边。


王俊凯说喜欢他时,他是动了心的,可他不确定自己能不能爱一个人,所以他拒绝。


尽管他心里很想靠近这团热火。


他做了好几年的小工,在各个学校附近的小店里。


他每晚去教室看书,觉得好像自己在教室里,沐浴着镁光灯,就和那些学生一样,无忧无虑,只要读书就好。


和王俊凯在一起,也让他觉得自己活得没那么累,没那么冷冰冰。


可是王俊凯不该越界。


这样的越界让他很害怕。


所以,他选择搬家。


王俊凯,你想要肉,我却只能接受清水。


连一个亲吻都不能给你,不如不要靠近。


所以,他跑了。


王俊凯大概是疯了。


同学之间流传着这样的事。


不知道王俊凯到底怎么了,请假逃课,就是见不到人。


也不说干嘛去了。


这不正常。


室友们大半夜把他拖到大排档,灌了两瓶啤酒,说兄弟有什么事我们可以帮忙解决,你别一个人承受啊。


王俊凯喝到吐了两摊,对着室友开始嚎,我告诉你们,真的爱一个人,是不是……不会……不会想着逃跑……可是他跑了!不见了!留我一个人!


室友给他拍拍背,说,女人就是这样!你别放在心上!


王俊凯拦住他的手,眼神迷离,笑了,说,可我喜欢的,是男人啊!


室友们愣了一下,对了对眼神,还是决定继续安慰,说,可能他有什么事情,王俊凯,可能他过段时间就回来找你了?


王俊凯摇手,说,他不会了,他是一个……一个特别冷淡的人……我大概是惹到他了……


睡着了的王俊凯终于安静了,几个室友轮流扶他回学校,却没人看见,背后不足十米处,一直有一个身影跟着,直到他们都进了校门。


王俊凯,你很痛苦吧,我也是。



评论(21)
热度(19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