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感谢七夕】

我,王俊凯,光棍已经二十三年,到达了一种视秀恩爱夫妇于粪土的境界。


一个人也可以撸啊撸,组什么队!


虽然只有村里的渣网速。


但是!


这并不妨碍我在村里装逼!


并不妨碍我成为村里撸啊撸第一!


上天大概是怕我撸多伤身,终于在第二十四年的七月初七这一天,给我送来了一份七夕节礼物。


我被家里的老牛一路拖着,无论怎么都不肯听我使唤,最后终于停在了河边的树下。


我也已经耗尽了力气,只能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突然,在茂密的草丛另一头,我听见从河里传来一个清亮的声音 —— 你说真的不会有人吗?万一来人了怎么办?


另一个声音比较稚嫩,回答道,深山老林的,怎么会住人!我都来过好几次了,你放心吧!


那个清亮的声音还是不放心的样子,说,那我们快点洗完,快点回去吧,不然南天门要关了。


另一个声音说,对对对,快一点,不然晚了就被老君发现了!


南天门?老君?


我有点晕了,这二十一世纪,还真有神仙!


我扒开草丛,小心看过去,发现是两个长发。


一个女神仙和一个男神仙跑到人间来私通?


我关上自己的脑洞,继续看下去。


男神仙比女神仙矮些,我看着看着,他转过来了!


长得好像只有十三四岁的样子,一脸稚气。


再看女神仙,背影特别好看,腰线清晰,还有传说中的腰窝。


和我一样。


快转过来吧!


我内心深深地期待着。


女神仙的耳朵从后面可以看见一小截,有点卷起来,白得很通透,连带着有点小肉的耳垂,和修长的脖颈,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小口,尝尝是什么味道。


她的手从水里挽起长发,骨节分明,细长优雅。


我的心开始咚咚咚地打鼓。


王俊凯,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心里有个小人在对我指手画脚。


可是面对这样的美色诱惑,要什么出息呀!


然后,她渐渐转过来了,看到正面了,是,一个男人吧。


虽然也是稚气未脱,但眉眼长得十分柔和,和另一个男神仙说着话,看起来十分温柔,两只眼睛大大的,每眨一下都漾起一片涟漪,说着说着突然笑开了,小兔牙和其他的牙齿整整齐齐的,像极了小说中所写的美男子。


这世上,他大概是最可爱的男人了吧。


我心念浮动了。


可能我痴汉得太明显了,老牛看不下去了,用蹄子轻轻踩了我一脚,对着一脸莫名其妙的我,抬高了蹄子。


我看着它的蹄子指去的方向,你大爷的,难道每头牛都在人类遇到神仙的时候自带导航神仙衣服的系统吗!


心里这样想着,我还是把看起来明显大一点的衣服给摸到了自己怀里。


天上的神仙果然挺古朴,还熏香,我感受着一股子香气从怀里溢出来,盖都盖不住。


大约二十分钟后,小可爱起来了,过来了,没看见我,也没看见衣服。


男神仙穿上了自己的衣服,说,你再找找,刚才是放在这儿了吗?


小可爱挠挠头,说,是啊。


两个人找了一通,但我和老牛早就退得老远了,自然没瞧见。


小可爱急了,说,没有衣服我怎么飞回去啊!


男神仙也急了,说,王兄你再找找,我得回去了,不然老君醒了,看见我不在,我就死定了!


小可爱只好说,那你给我留一件遮身体的,我再找找。


然后小可爱套上了男神仙的内衬,勉强裹住自己,眼睁睁看着男神仙飞走了。


我在草丛后面待了许久,等到天快黑了,才跑出来,佯装路过,赶牛回家。


小可爱一开始坐在河边,抱着自己瑟瑟发抖。


我看了他一眼,喊道,喂!你是人是鬼!


小可爱抬头一惊,小声回答,我是人。


我接着喊,你在河边干嘛?这么晚了,你怎么不回家?


小可爱裹了裹身上的衣服,说,今天回不了家了。


我赶紧放开牛,走到小可爱面前,问,这可不行,山里晚上很危险的!你要是不介意,跟我回家住一晚吧?


小可爱大概是觉得我面善,浑然不知我就是那个害得他不能回家的人,眨眨眼睛,说,不会打扰到你吗?


天了噜,怎么会有这么单纯可爱的人!


哦不对,是神仙!


我摇头,说,不会,你放心吧,我一个人住。


嗯,待会儿把我弟给锁在他自己屋里。


带着小可爱,哦不,他叫王源。


带着王源回了家,夏末的乡村,白天还挺热的,晚上就特别冷。


我先给王源披上了自己的外套,牛仔的,在村头小卖部以原价九十砍成四十块买的。


虽然我父母在村里是最富的,但是,还是要节约。


买点城里人都喜欢的这些小牌子货就好了。


比如美特斯邦威。


进了我家的大门,王源就被我家院子里陈列的四辆拖拉机和四层的大别墅给吓到了。


放牛的这么有钱!


我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这句话。


带他直接进了我的房间,我很认真地告诉他,其他关了门的房间里都有很多东西,比如谷物啊玉米粒啊花生啊。


其实并不。


全是空的。


王源信了。


嘿嘿嘿。


我说今天要委屈你和我一起睡一张床了。


王源点头,说,实在不好意思,要麻烦你。


我摇头,给自己洗把脸,说,不会不会。


待会儿我才不好意思。


王源冷,我让他先上床。


我也上去。


王源问我怎么盖着被子还这么冷。


我说可能天气原因,你不介意的话可以抱紧我。


机智如我,偷偷开了空调。


王源依言抱紧我,两只细胳膊环绕上来,小腹也乖乖贴在我身上,呼吸清浅。


我装作睡着了,翻身,压上去。


王源有点急,叫我,王俊凯,你……你干嘛?


我耷拉在他身上。


好香啊。


王源想推开我,但是突然停下来了。


我感受到他停在我脸上的目光,不知道是在看什么,有点怵了,又动一下,把头埋进他的肩窝。


这豆腐,真好吃。


王源自言自语似的,说,你们凡人都这么……爱黏人吗?


我抬头,看着他,说,是啊。


王源一惊,眼睛乱转,急了,问我,你,你没睡着吗?


我说,太冷了,我睡不着。


王源说,我也是,怎么办?


我说,这样吧,我给你取暖,你再给我取,怎么样?


王源觉得很惊奇,问我,怎么取?


我堵上他冻得有些紫红的小嘴巴,嗯,果然也很香。


就是这样取咯。







—— end


评论(34)
热度(505)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