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5】

两岁时儿子的裤子太大,自己掉下来了,我给他重新穿上的时候,笑得不能自己。


后来,我只要情绪显露出一点点低落,儿子就会在床上跳跳跳,跳到裤子一直往下掉,跳到我忍不住笑出来。



录制节目的时候,我没有拿到第一名,又要住破旧房子,我害怕房子太小而且没有灯,儿子会睡不着,就有点不太开心的样子。


结果儿子看见之后,在一众摄像机面前,解开裤子,开始跳……


王俊凯,你大概是第一个自己给自己弄黑历史的小朋友了。


大家都笑得人仰马翻时,我忍住笑把裤子给他穿上,说,你也是够了。


儿子问我,爸爸,你不难过了吧?


我赶紧说,不难过了,你真是爸爸的小棉袄!


儿子抱住我,说,以后我会是爸爸的大棉袄!




儿子爱干净,大概和他是个处女座有关。


别的小朋友都勇敢地下泥潭了,我儿子义正言辞地拒绝着所有邀请。


然后我们在泥潭里玩游戏,我一直跟儿子喊,王俊凯,你看,多好玩啊!一起玩吧!


儿子无动于衷,站在泥潭边上,拔草。


因为没站稳,我摔进泥潭了,离得近的几个爸爸都来扶我,然后我听见儿子在岸边喊,王源!王源!你快滚出来!


艹,爸爸都不叫!


等游戏结束了,儿子不顾我身上的稀泥,抱着我的腿,抬起小脸,说,王源,以后不许玩那个了!


我说,应该不会了,别担心,宝贝。


儿子拍我一把,很严肃地说,我是说真的!


我抱起他来,往他脸上蹭稀泥,说,好啦,我知道了!



录制孩子们的单独生活一整天前,我想训练儿子,不能总是当一个超级粘爸爸的小男生,就没有跟他说今天会干什么。


结果村长一说出小孩子需要单独生活一整天时,儿子吓懵了,第一反应是抱住我的大腿不让我走,然后就对村长喊,你们都是坏人!我不要和王源分开!


我蹲下来安慰他,说,就是一天而已,你乖乖的,爸爸明天就来看你了。


儿子剧烈摇头,眼泪一下子就流下来了,说,你说不会离开我的,你去哪儿都带着我的,你说好的!


我给他擦眼泪,笑他,你在家都不哭的啊,怎么到了外面就一直哭呢,像个小女生一样!


儿子反驳,说,才不是小女生!


我说,是是是,不是小女生!


儿子接着说,就算是,也是小公举!


……


儿子你少上微博,少学你偶像伦。





评论(33)
热度(58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