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如果大侠3】

第二天是从老大怀里醒来的,他环着我,我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变成的这个姿势。


我叫他,老大,老大!


老大看了我一眼,搂着我的手臂又紧了一下,闭上眼继续睡。


我说,哎,老大!你别睡啦!快醒醒啊!


他都懒得睁眼了,说,你再说话,压你咯。


我震惊了,意思是昨晚他是醒着的!


看来我的小说离开写不远了,呜呜呜,可怜我一个初出茅庐的无知少男,就要这样踏入以色侍主的深渊了。


我想着想着,想到以后年老色弛,被老大喜新厌旧的画面,他搂着一个少年,跟我说,你还在这儿干嘛?快滚!


这真是令人悲伤。


我开始拿他的衣服擦泪水。


老大睁眼了,看着我,问,你哭什么?


我跟他说了我想到的画面,我说,老大,可不可以放过我,我只想当一个大侠。


老大伸出一只手掐我的脸,说,你别想那些乱七八糟的好不好,傻子。


可是没有办法不想啊,毕竟我是一个写小说的料啊。


老大见我哭得更厉害了, 揉揉我的脸,吧唧亲上来,说,你放心好了,你以后就算年老色弛了,也还能扫扫地洗洗碗补补衣服什么的,用处多着呢,我肯定不会让你滚的。


我一面觉得他的吻湿漉漉的,一面在想我七老八十了,在大院子里做他说的这些事,好像挺不错,但是有一件事我得问清楚。


我看着老大,问他,你给我发薪水吗?


老大想了想,说,假如你在那之前都很听话,我肯定给你发!


我连连点头,说,我也肯定会很听话的!


然后老大说,那现在,继续睡!


说完他就又搂紧了我,被子一盖,身子贴着身子。


为了以后的薪水,我要很听很听老大的话,睡觉!


咦,等等,哪儿不对来着!


我什么时候答应以色侍主了?!


吃过早点,就加紧赶路,每个人脸上都是严肃的神色,我隐约感觉到了什么,我问老大,我们这么快,是不是教中有大事发生了?


老大搂着我,一脸的神秘,说,我们……要回去……赶上午饭!


……


到了地方,老大说,你下去的时候不准笑,要严肃。


我问他,为什么要严肃?


他说,因为你是我身边的人,第一次到这里,要保持一种距离感,这样大家都会觉得你是一个很高深的人。


我乖乖点头。


后来,教中记载,华山论剑后,教主回教,身旁带了一个美貌少年,不苟言笑,甚是高冷,教中私下叫他小冷公子。


至于大冷,自然是教主。


评论(32)
热度(312)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