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真男人,从不呜呜呜】

哥哥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个真男人。


哥哥受了伤,从来不会哭。


哥哥去打针,从来不会哭。


哥哥从来不哭,说这样才是真男人。


三岁起,我就决定要向哥哥学习,做一个真男人。


哥哥给我喂饭,不准我剩饭。


哥哥说,真男人,从来不剩饭。


我把饭乖乖吃完。


四岁时,哥哥灌我喝药,灌得特别认真。


哥哥说,真男人,从不害怕吃苦。


我把药乖乖喝完。


五岁时,哥哥带我回家,不许我和附近的小孩玩。


哥哥说,真男人,从不和幼稚的小孩玩。


我就不再和他们玩了。


六岁时,哥哥送我去上小学。


哥哥说,真男人,从来不和小女生走太近。


我和学校所有女生一年都说不到五句话。


七岁时, 哥哥送我小车子和小房子,只准我玩这两个玩具。


哥哥说,真男人,要有自己的房子和车子。


我就乖乖坐在他身边,玩他给我的车子和房子。


八岁时,哥哥来学校接我回家。


哥哥说,真男人,小时候也需要有人疼。


我就被他牵着一路走回家。


九岁时,哥哥把在校门口欺负我的同学打了。


哥哥说,真男人,要学会在适当的时候露拳头。


我憋着泪,被哥哥牵着带回家。


十岁时,我上台表演,哥哥给我献花。


哥哥说,真男人,反串女装也可以。


我攥紧身上公主裙的蕾丝边,点头。


十一岁时,我被开水烫到脚,哥哥送我去医院。


哥哥说,真男人,有时候也可以哭的。


我终于忍不住,还是在他怀里哭出来。


十二岁时,我小学毕业。


哥哥说,真男人,你终于要上初中了,可是哥哥也要再往前走了。


我说,哥哥,你等着。


十三岁时,我上初中,哥哥跑回来送我去上学。


哥哥说,真男人,上初中不许谈恋爱。


我乖乖上课看书打篮球。


十四岁时,哥哥回家,跑来和我睡一张床。


哥哥说,真男人,和哥哥睡一张床也没问题。


我把被子分他一半,他把胳膊分给我。


十五岁时,学习紧张。


哥哥说,真男人,不要害怕,加油。


我考了全市最好的高中。


十六岁时,哥哥回来。


哥哥说,真男人,要恋家。


我看着正在摸我的头的哥哥,点头。


十七岁时,有女生把情书夹在我的书里。


哥哥说,真男人,要学会拒绝。


第二天我把情书还给了那个女生。


十八岁时,高中毕业。


哥哥说,真男人,欢迎长大。


我说,哥哥,你看,我终于也是真正的男人了。


我和哥哥,差七岁。


六岁的我,十三岁的哥哥。


十三岁的我,二十岁的哥哥。


高考过后,哥哥带我出去玩。


我们住在大大的酒店里。


我洗了澡,哥哥洗了澡。


哥哥亲我,我害怕,被他压住。


哥哥说,真男人,不要怕被亲。


哥哥脱我的衣服,我反抗,被他压住。


哥哥说,真男人,不要怕光身子。


哥哥摸了我的身体,我惊慌,被他吻住。


哥哥说,真男人,不要再反抗。


真男人,不可以呜呜呜。


哥哥这样说着,继续往下亲我。


评论(59)
热度(5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