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我和先生·番外】

先生有低血糖。


上课中就难受到必须歇会,深呼吸了好几次。


我借口出去上厕所,拐着腿到宿舍拿了自己私藏的糕点来。


我在教室外头小心给先生招手,示意他出来。


先生说你们先自己背书,我一会儿回来检查。


然后他出来,问我干什么。


我把藏在身后的糕点拿出来,打开,献宝似的给他看。


我说,先生,你不是低血糖吗?快吃!


先生看了一眼糕点,视线移回我,盯了一会儿,俯身亲我。


我愣在原地,超级害怕又超级开心。


我害怕同学们或者学监突然出现,开心先生这样表露他对我的喜欢。


被喜欢的人亲,是一种特别特别幸福的感觉。


先生没亲多久,就贴着我的嘴巴一小会儿,起身时说,这样就很甜了。


我不好意思了,把糕点塞给他,说,我先进去了!




放学时,先生要检查作业,一个一个,做完了就上去给他看。


轮到我做完上去的时候,教室里还有挺多人。


先生拿着我的作业,看得很认真。


我在他的右手边也站得很乖。


先生好像发现了什么错处,说,你来看看这里。


我低头,凑近了去看,不可能会错的啊。


先生突然向右转头过来,停住。


我以为怎么了,侧过脸去看他。


好近。


先生一笑,略略歪头,开始吻我。


我要跑,先生拉住我的衣服不让我跑。


我眼睛四处转,生怕有谁发现我们。


我吓得不停眨眼睛。


先生在这会儿功夫里已经与我的唇舌交缠了好一会儿了。


先生终于放开我,因为他看见有个学生快要停笔了。


我赶紧收拾收拾自己,抿着唇,往座位上快步而去,生怕别人发现我的异样。


先生太坏了。


每次都这样。






下午在书院吃过饭后,有一点时间可以自由活动。


我总是抱着一本书,别人问我去干嘛,我就说找个地方看书,然后跑去先生房间。


今天也要跑去先生的房间,我拿了一本书。


进门就被先生搂住,他用背关上门,问我,源源,我是你的谁?


我脱口而出,先生啊。


他皱眉,我马上领会,说,我的王俊凯。


先生吻了我的额头,将我抱住,说,等你好久了。


先生吃饭和我们不在一个地方,从放学到吃完饭,我和先生,已经一个多时辰没见了。


我也回抱着先生,头靠在他的胸前。


这样一直抱着,是不是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但是先生突然开口,问我,源源,你想不想跟先生试试一件事,只有你和我。


我疑惑,什么事情?难道是亲亲吗?


我觉得自己很聪明,这么快就猜到先生的想法了,我嘟着嘴,等先生。


先生低头亲我,手却卡上了门闩。


我睁大眼睛,他是不是想要多留我一会儿,嗯,我也是这样想的。


可是先生突然抱起我,往里头走去。


我看不见他走的方向,但是视线中倒退的桌子和凳子还有帘子都告诉我,他的方向——


我被按在上面。


我被除去衣裳。


我被压在下面。


床,我,先生。


夹成了馅饼。


馅饼会动,动起来还带着我和先生的声音。


晚上拐着腿回宿舍,没有一个人怀疑我。


我想可能是因为我现在本来就是个瘸腿,所以那个之后的扭曲姿势,都可以理解成腿的问题。


先生好贼。





从书院正式毕业那天,我在先生怀里光明正大地哭成泪人,同学们也泣不成声,谁也没想到我和先生的关系。






毕业后第三年。


书院今年也很是热闹,熙熙攘攘,一派热闹。


有个男孩被父母领着,带到先生面前,说了一番好话,请先生好好照顾。


男孩看着先生,竟然止住了泪,放手让父母离开了。


男孩把手举起来,要先生牵。


先生低头对他笑,温柔得很。


我从一旁走过来,拉住男孩的手,对他笑道,来,小王先生带你去教室!


先生怎么对谁都这么温柔,唯独对我,总是笑得不怀好意。


哼!





评论(13)
热度(43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