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清水向左,肉往右3】

脱掉鞋子,躺在寝室的床上,我盯着天花板,回顾自己奇怪的行径。

要是我有勇气,我大概会尾随王源,到他家里去。

要是我有勇气,我大概会叫住王源,要他的号码。

可是我没有勇气。

没有到现在这么烦躁。

连一个名字都不知道的人,我却放了太多太多的关心。

我可能,是喜欢上他了。

得出这个结论,我都不惊讶了。

喜欢一个人很容易。

王源这么好看,这么让人心疼,很容易喜欢他。

我胡思乱想着,想象我要是和王源告白,侥幸他答应我了,我们两个会在操场散步,一起在食堂或者小炒店吃饭,如果是小炒店,就选他打零工的那一家,我们会在人群里牵手,不顾别人的目光,我们会在半夜十二点,站在教学楼的阴影下接吻,我们会选一家漂亮的宾馆,我会是他的主宰,我会让他……

然后有人敲门。

室友叫的外卖到了。

我开门,门外是穿着简单的T和牛仔裤的王源。

我说,嗨。

他有点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大概是觉得我跟他又不认识,干嘛对他打招呼,然后他问我,你订的餐吗?

我还是第一次听见他说话。

王源见我愣住,又问了句,是你订的餐吗?

我回过神来,室友已经抢先回答了,是我!是我!你进来吧!

然后王源提着东西,绕过我,将东西放在桌子上,拿出单子,说,一共十四块钱。

我跟在后面,看见他一双手,手指修长白净,和人一样好看。

室友在场,我不好意思问他叫什么名字,趁他俩找钱补钱的时间,脑子里百转千回地想办法,不然等他出去以后,我也找个理由出去好了!

不行不行,这样容易被室友怀疑!

眼见王源就要转身了,我对室友说,老三,我有事出去一趟,晚上再回来,没带钥匙,你应该不出门吧?

老三没课通常都躺床上打游戏,自然说,我不出门,你去吧。

我抢先一步跑出去,连头都不敢回一下,生怕看见王源在背后盯着我,露出这人怎么这么奇怪的神色。

我等在宿舍门口,背对着门,调整自己的表情。

余光瞥到王源出来的时候,我赶紧跟上去,拦住他,开口问道,你好,我注意你很久了,我叫王俊凯,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他看着我,说,王源。

然后他要走,我又拦住他,问,今晚你会来上自习吗?上学期那个位子!

我从开学以来,就在那个位子等他了。

他大概还没反应过来,问我,这个学校的位子?

他好像忘记自己在这里上过自习了,我赶紧提醒他,就是你上学期期末看英语书的那个教室!

我说,把你的号码给我吧,以后好联系。

他直直地看着我,说,我没有手机。

一个活在二十一世纪的人,竟然没有手机。


评论(19)
热度(259)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