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情字画一书】

我用最笨的方法表达我的爱意,用卖萌犯蠢吸引他的注意力,我是这样喜欢他,喜欢到不觉得自己是个神经病。

十岁时认识了隔壁的哥哥,那个哥哥有个弟弟,是堂弟,一年来最多两次,可我特别喜欢他,喜欢到请他来家里玩,请他睡我的亲亲小床。

我叫他哥哥。

十三岁那年在电视上看见女主角笨拙地给男主角送情书,那种感觉好像就是我对哥哥的感觉,于是我也开始写情书。

中间辗转三年,我一边写着情书,一边拉着他玩。

后来邻居哥哥搬家,我再也找不到我的哥哥。

十六岁的我,还是坚持写着情书,希望有一天他可以看到。

十七岁的时候我写着情书,被我妈发现,她看了我的情书,罚我跪在门口,关上门,跪了整整一夜。

可跪了又怎样呢,喜欢就是喜欢,没有办法改变。

十八岁时我考上大学,在院子外面笨拙地订了一个木牌子,用颜料写着我去xx大学了。

然后二十岁了,我想你怎么还没有想起我呢,我在等着你来找我啊,是不是雨水把我的颜料洗掉了,你没有看见字,所以没有办法来找我。

二十一岁时和一个中国留学生一起租房子,他家里有个人,好像你,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你,因为他不喜欢吃糖,而你喜欢。

我喜欢一个人,坚持到了二十二岁,坚持到自己都觉得好像石沉大海,没有意义。

二十三岁我坚持回国,教授说不要回去,学业还没完【治疗还没完】。

我不听,说我一定要回去找他,我比以前更加确定他在我家附近,他回来了。

可是没有。

二十四岁我一个人在街边吃烤串,想着要在家附近找个工作,于是做了咖啡店的店员。

二十五岁我终于想起来,你在我十六岁那年死在了我家门口,车祸,而我不相信,精神错乱,一直坚信你还活着,到某个地方去了,我给你写信,信都好好放在我的亲亲小床上,一箱一箱,情深意重。

你是因为给我买冰淇淋所以死的,我这辈子再也没吃过冰淇淋。

我想起来的时候被我妈关进了一个地方【精神病院】,我每天对着满目的苍白,开始对你写我的情书,你看不见,我念给你听,我相信,你在我身边。

哥哥,源源一直在想你,你什么时候回来?



评论(32)
热度(225)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