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王先生9】

做了苟且之事后,我说给王先生做顿饭,慰劳他那么辛苦地找我。

我在厨房切菜,王先生在我身后不忍心看。

我打了两个蛋,一堆细碎的蛋壳进了碗里,王先生在背后捂住了眼睛。

我一点一点地挑出蛋壳,锅里的油已经烧过了头,王先生只好倒掉洗了锅重新给我烧油。

我说都是你在这里我才做不好。

王先生无语。

我说你出去等着吧,我一会儿就做好了。

王先生不走。

我拿着锅铲,说快出去啊!

王先生慢悠悠蹭到厨房门口,说,我就在这儿看着可以吧。

不管了。

把鸡蛋液倒进锅里,翻炒,香喷喷的味道就马上出来了。

看吧,没有他在,我也能做得很好!

我固执地要自己端菜,盛饭。

王先生拗不过我,只好坐在饭桌前等我。

我看他夹了一筷子青葱炒鸡蛋,紧张得要命。

怎么样?

王先生说很好吃,有进步!

然后又连连夹了进碗里。

我说别吃这么快,还有其他菜呢。

然后我让他试其他的菜。

王先生说好吃。

炒鸡蛋被他一个人吃完了,其他的菜我尝着并算不上好吃,顶多是还不算做砸了。

王先生却乐津津地全吃光了。

这个傻子。

后来我要洗碗,突然想起来,我炒鸡蛋没有放盐。

……

最近嘟嘟走路有点拽,一副大哥模样。

有一天在我面前像命令小弟一样汪汪汪叫了半天,颐指气使。

不该跟它一起看黑帮片,这样想着,我把它丢进了衣柜。

……

决定一起去超市购物,王先生推购物车,我自己推轮椅,在旁边指了这个指那个。

有一个长得高的壕真好。

我的内心几乎是在放烟花。

路过冰淇淋柜,我说王先生,买一箱回去吧。

王先生说你身体最近不好,要少吃冷的。

我噘嘴卖萌,你买嘛买嘛。

不行。

我保证每天只吃一个!

有点动摇了。

真的!我发誓!

王先生说买几个就好了,一箱绝对不行。

我开始憋泪水,说,也不知道是谁前几天那么努力地找我,反正找到了就没那么重要了,现在连个零食都不给吃了,再过几年,我是不是又要回去小房子蹲着了。

王先生一咬牙,好了!买!

我连忙打开冰柜门,指着一箱喊,那个那个!

其实我一个人在离家出走的时候逛超市看见过这一款冰淇淋好多次了,只是没办法拿出来。

今天,嘿嘿嘿……

然后结账回家,王先生提着大包小包。

进电梯,按楼层。

王先生说你按到八楼了。

我仔细一看,八楼就在十八楼左边,真按的是八楼。

我赶紧按了十八楼,连说手误手误。

王先生说笨蛋。

我呛声,源哥是天才好不好!不准说源哥笨蛋!

王先生盯着我笑,没再说话。

我红着脸,王源你怎么这么笨呢!

两个人没说话,就这样在一个空间里,只有对方的呼吸声和电梯运作的机器声,也不觉得无聊。

到了八楼,电梯门还是要开一下的。

只是,眼前这一幕我是不是瞎了……

刘志宏被一个姑娘抱着不撒手,那姑娘还在喊,不要嘛不要!

我和王先生懵了。

刘志宏一见到是我们,老脸一红,小声叫那姑娘撒手,然后二人整理整理衣着。

我问这什么情况。

刘志宏说他买了八楼的房子,这是女朋友,住了几天,今天他得拍戏了,要去很久,结果女朋友撒娇不要他走。

女朋友这种生物,真是可怕。

我跟王先生眼神交换了想法。

然后我说妹妹你好,我叫王源,是刘志宏的好兄弟。

王先生说,我是王俊凯。

姑娘有些不好意思,小声低头说了句我是某某。

我没听清楚……

刘志宏赶紧说你们先回去吧,我急着用电梯呢!

然后我按了关门键,门还没关上,一时兴起,就开始唱一路平安。

到家之后,王先生收拾买来的东西,我收拾冰淇淋顺便逗嘟嘟。

王先生提着菜去冰箱路过我。

王先生提着水果去冰箱路过我。

王先生提着东西,停下来,突然弯腰吻我,用舌头把我口里的冰淇淋都舔了个干净,然后站起来说,太甜了!

我……

流氓。

中午王先生要做牛排,还给嘟嘟带了一份。

我跟嘟嘟乐得边玩边等。

吃的时候,我切得慢,王先生说快冷了,就把他切好的那份换过来。

我突然想起来, 自从回来之后,王先生就没有上班,至今已经五天。

然后我说你最近不上班吗。

王先生说公司以为我还在找你,没催我。

我说那你这不是旷工吗!快回去上班啊,不然怎么养得起我!

王先生说你上次说完这句话就跑了,我这次才不上当。

我忍不住笑起来,说上次我不那样说,你肯定还是要待在家里的啊,那我怎么跑!可是这次不一样啦,我不跑了,还是待在这里好,有人给我洗澡给我做饭还给我赚钱给我暖床,不要白不要!

王先生也噗嗤笑出来,半是认真半是笑意地对着我,说,我已经不能再承受一次失去你了,王源,和我一直在一起,好吗?

我看向他,这样一个温柔的人啊,过一辈子,好像挺不错的。

好啊。



评论(11)
热度(5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