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海盐奶盖戚风蛋糕

“好久不见,大家好,我是帝国阿俊。”


【看我刷到了什么!!!!!!】


【第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的粉丝已饿死。】


【阿俊小圆!!!!!!我没有白等!!!!】


【失踪人口回归!!!!!】


【阿俊我爱你!!!小圆你不出来不爱了(才怪!!】


【缺俊俊第一百六十五天QaQ】


【你的粉丝已饿死。】


【wuli小圆呢小圆呢小圆呢小圆呢我要看小圆!!】


“今天我们做一个海盐奶盖戚风蛋糕,因为有点难,所以更新慢了。”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233333】


【是是是,绝对不是你懒不是你忙,是蛋糕太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俊俊穿牛仔外套太好看了吧!!!】


【求同款链接!!!!】


【我的天!!!阿俊回来啦!!!!】


【俊俊太帅了吧!!!!!!】


“小圆也在哦。”


【小圆!!!!!!麻麻想你!!!!】


【圆圆太可爱了吧!!!!!!】


【为什么听起来委屈巴巴哈哈哈哈哈】


【过于调皮了我的圆,有本事你出来呀!】


【圆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薄荷音小王子在哪儿呢!!你出来给麻麻看看!!】


【不在不在,除非你露脸!】


“我们要用的材料包括三个蛋,35g玉米油,40g纯牛奶,50g低筋面粉,60g细砂糖,5g玉米淀粉,制作出一个直径十五厘米的戚风蛋糕,然后海盐奶盖部分需要两个蛋黄,250g纯牛奶,30g细砂糖,25g玉米淀粉,100g奶油芝士,2g海盐或者食用盐,50g淡奶油,50g原味酸奶。最后,用少量杏仁片和糖粉用作装饰。”


【我在等今日份的秀恩爱(乖巧.jpg)】


【+111111111111111111】


【姐妹们,我也是!!】


【我知道阿俊从不让我们失望!】


 “蛋清和蛋黄分离,在蛋黄里倒入玉米油和纯牛奶,稍微晃荡几次,以防蛋黄结块产生颗粒,打成蛋黄糊,然后打发蛋清,打成蛋白霜备用。”


【我觉得小圆在镜头后面,声音很像在这个位置。】


【本天花板精认为他在我们俊俊的背上,只是凡人看不见。】


【看着蛋白霜不争气地流下了口水……】


“现在来处理蛋黄糊,打蛋器开中低速打一会儿,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继续低速,用铲子把边缘的蛋黄糊铲到中间,多打几次,一直到蛋黄糊变得非常细腻,没有颗粒。”


“小哥哥,要票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哥哥我死了!!!!】


【???????圆圆你说清楚!啥票!!!】


【小圆叫俊俊小哥哥?!!胰岛素呢!!!!!】


“头等舱有吗?”


“商务舱坐吗?”


“勉强可以。”


“对不起,刚才查了一下,商务舱卖完了。”


“有站票吗?”


“对不起,飞机不出售站票。”


“那我不走了,你飞吧。”


【这两个人一本正经在干嘛哈哈哈哈哈】


【什么鬼啦233333333】


【阿俊真的宠,边做蛋糕边陪小圆胡说八道(•͈˽•͈)】


“烤箱之前开成180度上下预热,预热期间大家可以混合蛋黄糊和蛋白霜,分次混合,用刮刀向中央搅拌,这样打出来之后,倒入模具,轻摔表面,让气泡震出,送入烤箱,中层35分钟,表面膨胀出一定高度然后微微回落后,就做好我们的戚风蛋糕了,烤好后回扣在晾盘上,晾凉两个小时。”


“不想走……”


“不走你姐不会杀了你吗?”


“反正一时半会儿她也过不来,她忙着呢。”


“不回去也行,过来陪我做蛋糕。”


“不行,我很忙。”


“忙着在镜头后面盯着我?”


【这撒娇语气我服了小圆太软乎乎了吧!!!】


【小圆要去哪儿????】


【太久没更啦!!!要求加更!!!】


【天了噜!!!!盯着看!!!】


【神仙恋爱,甜腻腻情侣(`_ゝ´)】


“杏仁片倒入铺有油纸的烤盘,在烤15到20分钟,烘烤到10分钟的时候,用刮刀稍微翻拌一下,再次烘烤到金黄色就拿出来备用。”


“各位粉丝,你们阿俊啊,之前加班,很忙,所以没更,这两天好不容易放假休息,突然说要开直播,免得你们天天在私信评论呼唤他,说你们快饿死了。”


【在世界中心呼唤俊~】


【我活过来了!!!!】


【小圆是回国吗????】


【有看到我的表白吗?!!!!】


【解说员:各位观众大家好,现在出现在画面中的帅哥,是我的男朋友,我的。】


“小圆刚好放一个月的假,回家参加他姐姐的婚礼。”


“嗯哼!”


【哇!!!!祝贺!!!!】


【祝姐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所以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九块钱我给你们出了!!!!】


“求婚都没求,结什么?”


“我还是个孩子呢!”


“也不小了。”


“那!我还没同意呢!”


“老规矩,点头就是同意。”


“不可以!你还没给我大钻戒!还没给我加长林肯接送!还没给我大别墅!我才不同意!”


“你这么贵的吗?那我们分手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把捂住俊俊的嘴巴了!!!!】


【甜懵了我!!!!!救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视吗在!!!】


【镜头能不能上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


“……”


“开玩笑的,下次不会了。”


“不准说这两个字……”


【救命啊!!!!!!!!!!!!!!!!】


【俊俊抱小圆了!!抱了抱了抱了!!!!】


【太小声了差点听不见撒娇小圆!!!】


【太温柔了吧!!!!!!我死了!!!!!】


【偶像剧现场吗啊啊啊啊啊啊!!!】


【软糯糯的在怀里撒娇阿俊把持得住吗!!!!】


“今天是怎么了?”


“脆弱,可怜,又无助。”


“说起来这是我们谈恋爱以来第一次分开,是不是?”


“对。”


“那能怎么办,不然你把我装箱子里带回去?”


“栓腰带上拖回去,告诉全部亲戚,我有一个帅得惊天动地的男朋友,又勤快又能干,啥都好啥都会。”


“那我也要发言,栓住我的是个奶油泡芙,又小又甜,又爱粘人,做……”


“做什么做!做你的蛋糕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情话现场!!!!!我没听见!!!!!】


【奶油泡芙是个什么形容词我要死了(シ_ _)シ】


【做什么了?!!!!俊俊你大声一点!!麻麻听不见!!!!!!!!】


【哥哥你轻点浪,船要沉了。】


【小圆听不下去!跑了!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做海盐奶盖,烧一锅开水,关火,放一个碗,加入奶油芝士和细砂糖、盐,隔水软化,用刮刀先按压均匀后,再用手动打蛋器搅拌一会儿,搅拌到没有颗粒之后,加入淡奶油,继续搅拌,均匀后拿出来,加入酸奶,搅拌后就做好芝士糊了。”


【这还能忍得住???】


【做什么了!!!!我要一个解释!!!】


【这还能忍得住???】


【还做什么蛋糕????】


【天!!!!做什么蛋糕!!!!追他呀!!】


“他就在镜头后面,卡仕达酱做过很多次了,我拿现成的给你们看啊,不会的找以前的视频。”


【蛋糕:对不起,抢了戏。】


【我要蛋糕以死谢罪!!!!!】


【哭辽,这是什么精英攻软萌受!】

“杏仁烤好了,香香脆脆的,最好现吃现做,以免受潮,卡仕达酱趁热倒入芝士糊里,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海盐奶盖——”


【完成!!!!!】


【可算完了!赶紧把剧情给我续上!!!】


【1/1】


【还做什么海盐!!我命令你去做泡芙!!!】


“海盐奶盖包上保鲜膜冷却,戚风蛋糕脱模放在蛋糕盘上,用水果刀从中间斜插进去,割它一圈,有仇报仇,有怨报怨。”


“快完了吧?”


“小号裱花嘴装入裱花袋,倒入海盐奶盖,插入刚才的缝里,再在上面挤几圈,边缘挤一些,让奶盖自然流下去,撒杏仁片撒糖粉,完了——

护照、身份证、换洗衣服、帽子、背包、银行卡、手机、钥匙、礼物全都带了吗?”


“你再检查一次啊。”


“检查什么?”


“检查我的东西啊。”


“好,走吧。”


“诶!去哪里?!不是这边!”


“是这边。”


“放在客厅啦!”


“我要检查你最不让人放心的东西。”


“……流氓!”



















评论(90)
热度(19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