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双向可爱

某酒店18楼。


两位当红偶像组合成员摊开箱子,一手横在胸前,一手支着下巴,沉吟不语。


片刻后,王源提出两件衣服,“我想穿这件和这件。”


王俊凯也从面前箱子提出一件来,“这件还可以,能搭我那身。”


王源瘪瘪嘴,有些不满,“你又拿我昨天才穿过的,让粉丝看到……”


王俊凯将衣服熟练折好顺手放在床上,然后拿起床头的一个口罩,戴在脸上,“看到就看到,还能给我脱了不成。”


王源几步跨过来,连衣服也不要了,要扯王俊凯脸上的口罩,“我刚戴过,你又拿!”


王俊凯自然不让他扯走,戏谑往后退了几步,绕起圈子来,“我说怎么一股奶香呢。”


年纪越大,王俊凯越发行事不知定数。


有时不顾粉丝团团围绕,也要在机场坐等王源后来的飞机,一同坐车。


有时采访总说些模棱两可的话,让人摸不着头脑。


有时拼不完的乐高扔给他让他悄悄玩,他也要拼完晒在微博让大家围观一下。


有时总不记得镜头还在,挂着温柔笑意朝他看来。


王俊凯,你收敛一下吧。


跟你谈恋爱太要命了。


王源心底思绪万千,追了没几步,被突然停下的王俊凯拥了个满怀。


“你……你……”他忍不住结巴起来,也不知道自己干嘛结巴,耳根子却飞速涨热,呼吸也连带急促几分。


王俊凯隔着口罩将人拥紧,仔细查看,像是观察生命体征的医生,又不像是,哪有医生这种目光,看得人想逃。


“一个口罩,又不是没拿过,”他声音好听,环绕在耳边,听得王源差点软了脚,“你的嘴巴我都亲过呢。”


来了来了来了!


又说这个!


那次表演过后,精神很好,他心情也好,多喝了点饮料,没什么轻重,将王俊凯挽着胳膊一路蹦蹦跳跳拐进房间。


关门后两人瘫在床上闹了一会儿,气氛忽然有些不对。


王源盯着王俊凯的眼睛,莫名想起那一天,他含笑问他,“那我呢?”


他回他,“你是更英雄!”


那天他没有回头,后来在视频里才看到的目光,和今天的目光好像。


这个目光看着他,越来越近,近得他觉得自己的空气都被这人吸走,他才想起质问来,“怎……怎么了?”


王俊凯顿了顿,说,“王源,和我谈恋爱吧,可以亲亲抱抱举高高那种。”


什么鬼!


谁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谁要谈恋爱了!


谁!谁要跟你真组cp了!


可他脑子里这样想,却口是心非地盯着王俊凯,没有动作,也没有回应,只有心脏扑通扑通地狂乱着。


王俊凯等了半天,以为他不答应了,抿唇轻笑,一丝苦涩溢出唇角,“不愿意吗?好吧。”


好吧,长达几年的初恋就此结束。


好吧,心血来潮的告白就此打住。


好吧,他终究只能是队长。


不能再近一步。


可下一秒,温暖的嘴唇突然贴紧,带着一股子橘子的清香,而后便看见面前王源紧闭的双眼,羞涩又忐忑,明明主动的是王源自己,怎么身子发抖得如此厉害。




是啊,亲过。


还是他王源主动的!


别提了别提了!再提耳朵要烫炸了!


王俊凯才不管他有多羞赧,将人盯得死死的,隔着口罩轻轻磨蹭他的下巴,“怎么又不说话了?”


他接着说,“你知不知道,你越不说话,我越觉得你好可爱,好想亲你。”


王源可不喜欢人说他可爱。


虽然知道这是由衷在夸他。


虽然说得他挺高兴。


但还是要反驳,“我不可爱!”


王俊凯轻轻笑开,“你知道什么叫可爱吗,可爱,就是可招人爱,招人喜欢,没有其他的意思。”


王源转转眼珠子,觉得这听着不太对,又很对,“那你也挺可爱的!”


王俊凯自然应下,“是是是,我也可爱,但你怎么不听重点啊,你好可爱,我好想……”


王源假装没听见的那句差点又要出来撩拨他岌岌可危的心脏了,他赶紧拉下王俊凯的口罩,一口堵上去,别说了别说了!知道你想干嘛!


他也想。




评论(24)
热度(15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