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小马哥日记

5月8号,星期二,晴

大下午写点东西记一下。

两个崽儿又不晓得在干撒子,好像是因为小的在那边不听话睡得晚,吵了两句。

我看我要完……

这些小朋友是怎么回事嘛,怄气的时候非要跟对方再添点堵,急人得很。

你看我和我老婆,就从来不吵架,要学会尊重另一半嘛!

哦不是,他两个不是谈恋爱的……

虽然很像了吧……

总觉得两个人哪里怪怪的……

晚上跟摄影团队一起吃饭,王俊凯又是边吃边看微信,个崽儿一天到晚抱起手机干撒子……

看我一眼,不咸不淡地说了句,“王源发微博了。”

我也掏出手机看,拍了张好像是摄影师的照片,本人并没有出现。

王俊凯却点开看了半天……

有什么好看的吗……

好像在看评论……

没什么表情了啊……

微信call一下王源,给我保命吧……

“你们两个干撒子哟,现在小凯看了你新发的微博,好像不太高兴哟。”

两分钟后王源回复,“没得事,让他看。”

“???”

“你们拍完没有?”

“没有,在吃晚饭,估计还有几个小时。”

“哦。”

过一会儿,王俊凯手机微信响了。

不知道是谁。

王俊凯先哼了一声,把手机翻过来放桌上,回也不回,低头刨饭。

然后又响了。

他再刨了两口,拿起来,点开语音,那头是王源——“扎心吗,王俊凯。”

一般他喊王俊凯全名,并且不带笑意的时候,就表示他心情不太好了。

王俊凯默默把手机声音调小,看了一眼角落里包装精致的蛋糕袋子,“吃个屁!”

然后又跟我说,“记得等下把酒店退了。”

为了躲私生,我早上换了车,提前订了酒店,晚上又退掉,去邻近的城市再现找。

而且凑巧的是,王源也在附近……

这两个人无论怎么闹别扭,睡觉都可以在一起睡,就算现在离得远,只要聚了,就凑一堆了。

干嘛呢……

夜里十二点多才进酒店,拖箱子进屋的时候,王源衣服都没脱,已经睡熟在床上,连被子都没盖。

王俊凯第一时间让我不要再拖出声音,然后轻手轻脚地放下所有东西,再让我检查房间。

可别再吵架了……

我一边磨磨蹭蹭地检查,一边暗中观察……

王源翻个身就醒了,这几年他一直睡得浅,那副没睡醒的样子可怜兮兮的,果然王俊凯一下子就招架不住了,提着蛋糕塞进王源怀里,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喏。”

“什么东西?”

“蛋糕,听那边的人说很好吃。”

“不生气了?”王源边打开袋子边笑了一下,“我以为你今天不会理我了。”

王俊凯没有办法似的叹口气,拿出一瓶水来,“你不理我,我难受,我不理你,我也难受,权衡了一下,我放弃。”

“放屁,你气我的时候怎么没有第一时间觉得难受,非要我生气了你才知道哄我?”

王俊凯找了个地方充电后,挠挠头,“我还是个宝宝,还小嘛,你别吃太多,留到明天也是可以的,我先刷牙去了。”

王源吃了半块,喝口水,乖乖拿卸妆湿巾在脸上猛擦一顿后,摸下了床,背也直不起来地往洗手间走,“生活的压力就像太行王屋呀!”

王俊凯一手刷牙,一手把人拖进去,“走都走不动也是可以的……”

然后王源嘶了一声,“别按别按,痛!”

“舒缓筋骨的,痛才对。”

“不要不要,让他紧!”

“过来,再按一下!”

“不行不要不可能!”

“那最后一下。”

“要轻轻的!”

“好,轻轻的。”

“——唔!”

“轻吧。”

“……”

我正想凑近看看发生什么了,王俊凯阴沉沉地喊我了,“小马哥,还没查完啊,还是你想睡我们地板……”

Ok,我走。

关门之前,我机智地瞄了一眼,王源被牢牢实实地堵在洗手间的角落,红彤彤的脸蛋仰望着面前的王俊凯,看不清表情。

日哦,关门了……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我跟你说过的。”

“——唔!轻点!唔!”

“轻了你不长记性。”

“唔……”

是……还在按摩吗……




评论(6)
热度(7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