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大神话很多

王源刚开始吃鸡的时候真的很菜。

开车被人扫死,过河被人扫死,伏地被车扫死。

好像只要他出现在海岛上,就随时有敌人要给他一点刺激,从前面从侧面从后面给他来上一枪。

把把落地成盒,就很郁闷。

后来就不菜了。

多打几把,学习一下经验啊总结一下教训再狗一点,他每把也就能挺进前十了。

但后来挺进前五的时候,他又郁闷了。

他随机组队的时候组过一个队友,叫神秘人物,基本上没开麦,打得还特别好,所以打完他就加了好友,美滋滋地想着之后还跟着学习学习。

他在微信群里发了一张神秘人物带他成功吃鸡的截图后,群里炸了。



王小0:【图片】

魏大勋:哟哟哟这是怎么的,跟上哥哥的步伐了?

王俊凯:很棒。

魏大勋:俊凯你这样就很假,太敷衍了,你不玩游戏你不知道,这吃鸡多难呀,你得鼓掌👏说太棒了,特别棒!跟吃鸡大神大勋哥一样的棒!

王俊凯:……哦

林更新:我观战过小源儿打,吃鸡不容易。

王小0:涉及人身攻击,举报了。

林更新:嘿嘿。

魏大勋:改天哥哥带你呀,小源源~

王小0:我考虑一下,毕竟,你有点菜。

陈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大勋:哈你个大头鬼,陈赤赤你也好不到哪儿去!

陈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话,谁跟你一样了!哥是王牌好吗!

魏大勋:狗上去的王牌,呸!

王小0:是是是,这个群里除了我和不打游戏的王俊凯,都是王牌:)

林更新:这都不重要,明天你小新哥带你!

王小0:预定成功!感谢新哥!

魏大勋:我也曾经是个王牌,直到遇见猪队友……



神秘人物高冷,不开麦,不代表王源高冷,他开着麦左一句又一句,和四排随机组的其他队友你来我往地交流沟通,跟在神秘人物背后舔包补枪,段位就蹭蹭蹭地往上走。

然后有一天,神秘人物开麦了。

“小小小王你真的好吵。”

小小小王是王源的游戏id。

王源觉得这声音无比耳熟,随口问道,“哎哎,神秘人物你在说话吗?我觉得你声音好像……”

“我知道,像王俊凯。”

“对对对!”

“好多人都说像,所以我一直没开麦。”

神秘人物应该不是王俊凯。

他是随机排到的队友,而且游戏有显示微信好友的功能,再加上王俊凯手机里根本没这个游戏,平时也不打这个。

肯定不是。

王源内心一阵分析后,开开心心地回道,“是有点像,好多人也说我声音像王源,哈哈哈。”

神秘人物顿了一下,问他,“那我和王俊凯,谁的声音好听。”

王源第一反应想说都好听,但不知怎么的,一时间想不起王俊凯多久没和自己面对面说话了,嘿他的傻队长最后一次跟他讲了一大堆道理,讲得他都郁闷了,小一岁就这么不把他当大人看,成天说这些,所以他说,“你这个声音,可以出道了。”

对方操纵着游戏里的角色把王源堵在房子门口,说,“不行,今天给我一个答复,不然我就扔手榴弹了。”

“不是吧……”

“反正不夸我的话,我就攥不紧这颗手榴弹。”

“大哥,有话好好说,就这点小事,还不是分分钟啦,先放我出来。”

“秒秒钟就可以告诉我的,你为什么要出来说,我就要你在这个门口告诉我。”

队友一号从隔壁楼跳下来,说道,“逼婚现场,强势围观。”

队友二号在遥远的s城传来语音,“哇朋友,这么刺激的吗,和王俊凯王源的声音一起打游戏,我这把赚了,待会儿请一定要同意我的好友申请啊朋友们!出去之后我要告诉我妹妹,你哥有王俊凯王源的游戏好友!”

神秘人物和王源同时回道,“我不是王俊凯/王源。”

“这么默契的吗,”然后队友一号哇了一声,“不想打游戏,只想看我队友谈恋爱。”

队友二号遥相呼应,“不想搜东西,只想奔赴逼婚现场。”

王源左躲右闪出不来,眼看毒圈慢慢缩小,急得没办法,最后心里给王俊凯道了个歉,看在神秘人物总保护他的份上,说一句好的没事的,“你好听,行了吧。”

神秘人物把手榴弹一收,“这就对了嘛,孺子可教孺子可教!”

然后他说,“走吧,本狼牙山特种大队带你吃鸡。”

蹲着的队友一号闻言腿一抖,差点没站起来,“大神哥哥,我呢?”

队友二号也跟着哀嚎,“不是,你们等等我,我也要跟着俊凯哥哥!”

神秘人物丢给王源两个急救包,一个步枪枪口和四倍镜,“装好,这就是彩礼了。”

队友一号眼睁睁看着一堆物资在面前地上躺着也没人理他,伤心欲绝地爬进小房子,趴在地上加戏,“小白菜呀,地里黄呀,我队友呀,都成双啦……”

队友二号角色也不操纵了,问清啥情况后捂着胸口,“遭了,是心动的感觉!”

王源骂了句“彩礼你大爷,滚”,先去找车了。

神秘人物把东西一捡,“好好说呀,别跑,我把身上最好的装备都给你了,不成我待会儿捡了八倍镜也给你,行不行?”

王源之前还觉得大神不说话,打起来怪冷清的,现在只想捂住大神的麦,让他住口。

好好的男孩子,怎么说弯就弯。



彩礼这事,一把打完,神秘人物就没提了。

所以王源对这事也翻了篇。

他郁闷的是……

神秘人物每次在被劝狗一点稳一波的时候都义正严辞地回道,“朋友,你这是在侮辱我特种大队的名声。”

神秘人物见了空投就止不住想要摸一波的冲动,“不摸不富,摸了暴富,这是一道选择题,聪明的人选择暴富。”

神秘人物只要面前房里有人就要冲,“我决定替天行道收拾这几个人,有人陪我浪一浪吗,错过这次就没下次了!”

王源有什么办法。

他只能清唱一首凉凉送给大神。

因为大神的flag在开麦之后,立得特别稳。

所以他时隔很久,才能发一张吃鸡成功的截图到群里。



王小0:【图片。】

林更新:有情况……

魏大勋:哇塞一个星期了,吃一把鸡呀?小源弟弟,你这个小水平要努努力呀,提起小步伐加紧追上哥哥们呀。

林更新:这个神秘人物每次吃鸡都带你,小源儿?

王小0:我在线的时间,他总是在嘛,就排他咯,这周他变菜了「哭唧唧」,开麦之后没有神功护体,场场都是flag,拦都拦不住……

林更新:咋的,命运把他安排上断头台了?

王小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形容很贴切!

王俊凯:你零杀……

王小0:这不是重点!

王俊凯:哦。

贾乃亮:神秘人物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名字,怪不得要扑街。

王小0: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恢复状态……

王俊凯:你什么时候能提高水平。

林更新:怎么的,俊凯,吃火药了?

魏大勋:不是俊凯音吗,怕是要被挖墙脚了哈哈哈哈!

王小0:什么墙脚???「三脸懵逼」

王俊凯:上工去吧你们闲得。

魏大勋:本待业青年在家等你们上线吃鸡。

贾乃亮:上线上线。



两小时后。

贾乃亮:朋友们,我组到神秘人物了……

贾乃亮:上来就是手榴弹给我解决了,一句话不说,打字告诉我,级别太菜,还是围观好了……

魏大勋:亲眼见证,哈哈哈哈!!!!

王小0:真的假的搞什么鬼哈哈哈哈哈!!!

林更新:完了,群里有卧底,怕是知道你上次笑他名字了!

王小0:不可能吧,我又没说,亮哥你是不是看错人或者……

贾乃亮:我菜不菜你心里没数吗?!不可能看错,你发过那么多次截图!

林更新:那你可能单纯运气不好,人家神秘人物不喜欢大叔音。

陈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更新:哈哈怪出来了,再见。

陈赫:小新你这就很见外,我来了你就走。

贾乃亮:怎么会刚刚好就组到他呢?

魏大勋:不会是外挂吧!

林更新:特地买个外挂组你,再杀了你泄愤,这是多么年轻热血的心态呀「桃花」「👀」

林更新:俊凯你说是不是。

王俊凯:……

王小0:我去问问他。




打开游戏。

神秘人物在线。

还拉王源组队,也没等王源反应过来就点了开始。

还是二排,就他俩打。

王源哎了一声,在机场跑来跑去,“你跟其他人打都直接杀队友吗?”

神秘人物回:“怎么了?”

“你今天组我朋友了,然后杀了他。”

“哦,他和另一个人,东北人吧,话贼多,太吵。”

“那你为什么不杀另外一个?”

明明另外一个话更多……

神秘人物操纵角色溜达到王源角色面前跳了个舞,“这个人一进来就在那里对着我问东问西,问我是不是喜欢小小小王你,问我怎么想到这个id的,不杀他杀谁。”

一跳机,面前就一直悬着两个人。

王源看方向一直没变,有点担心地问,“哎,前面两个人,落地打我们怎么办?”

神秘人物哼了一声,“菜鸡两个,赤手给他打死。”

王源感叹一声厉害,然后点了脱离跟随,往左边偏了一点。

一着地,神秘人物就冲向前面,“你且站在原地,看我如何收拾他们!”

然后下一秒他从p城狂奔出来,“救命啊啊啊啊!他们捡了枪来打我了!!两个人!!!”

王源在二楼窗口一看,果然追出来了,但他也没枪,转念一想,人生嘛,总是需要刺激的,他换了个房子慢慢搜东西,嘴上安慰着,“找车找车,我也没枪,你加紧跑。”

追兵看实在追不上,三十秒后就原路返回了。

神秘人物在附近搜了把枪,一举,要回去,“杀回去!我咽不下这口气!”

王源在旁边婉劝,“别了吧,你一个一级甲,分分钟就打爆了,平和一点平和一点。”

“不行!我去了!”

一分钟后,神秘人物又从p城原路狂奔出来,“天呐他们在原地等我!!!好阴啊!!!”

王源:“……”

十分钟后,毒圈缩小。

后面有人摸过来,神秘人物不知怎么察觉的,回头一顿扫射,拿到人头后点了个系统语音——问题不大。

王源没忍住,差点笑出来。

但后来被人打到半死——问题不大。

被人打死——问题不大。

这TM还问题不大?!

王源真想捂住大神的麦,开个麦,人设都崩了。




王小0:神秘人物说亮哥话多才杀的。

贾乃亮:魏大勋比我多多了好吧?!他就是有病吧!

王俊凯:亮哥别气,你加他好友,单挑虐他!

贾乃亮:那个啥……我狗出来的王牌……不能掉……就靠这个撑面子了……

林更新:别怂,就是干!

魏大勋:啥时候干,给个信,我好观战,看大神怎么虐你!

贾乃亮:打扰了打扰了,我去忙了……

林更新:组队吗,来。

王小0:等我两分钟。

陈赫:我我我。




两分钟后。

王源入队,神秘人物入队。

王源,神秘人物,林更新,陈赫四个人隔着屏幕面面相觑。

林更新:“我手抖了。”

王源:“欢迎来到刺激战场。”

陈赫:“请各位勇士准备好,我应该没说过大神坏话吧……”

神秘人物:“Hello。”

王源:“跟随跟随,一起跳吧。”

神秘人物:“好的。”

然后跟了王源。

林更新和陈赫眼疾手快,也跟了王源,“一号加油!”

“我看好你哦!”

王源无语凝噎,“我选点很霉的,你们注意下。”

“没事,”林更新咬着零食,“你随便跳!”

陈赫:“不要怂,就是干!”

神秘人物:“加油。”

陈赫啧了一声,“真的有点像王俊凯,一号,你从哪儿拐来的?”

王源回:“拐什么呀,刚好有点像而已,听多了还是不太一样。”

神秘人物有点奇怪,“一号和王俊凯很熟吗怎么的,听多了是个什么意思?”

林更新淡定回答,“一号是王俊凯的头号粉丝,加了后援会和粉丝群的那种。”

他们几个常笑话王俊凯和王源的小关系,年少成名,很早就懂得互相照顾感受,王俊凯粉丝群开通的第一天,先入群的是王源的小号,王源后援会开通的第一天,先入群的是王俊凯的小号。

陈赫头一次知道的时候只感叹了一句兄弟情。

神秘人物悠长地哦了一声,“王俊凯的脑残粉是吧。”

陈赫一下没忍住,“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哥你形容太好了!就是脑残粉!手机里有海量照片的那种!”

王源觉得,这个世界疯求了。

神秘人物又好奇了,“什么照片?”

陈赫这下没出卖兄弟了,“不可说不可说。”

他上次偷瞄到的,写个独家新闻,标题基本可以确定为《兄弟群?王源私藏王俊凯大量帅照》。

兄弟情啊。

王源虚无地解释了一下下,免得大神以为他和王俊凯真有什么不同寻常的关系,“就是早年的粉丝,照片随手存了很多,没删。”

林更新不知怎么的,惋叹了一声药丸。

神秘人物下结论道,“原来挺喜欢,现在不喜欢了,准备随时删照片了是吧。”

也没有说删照片的意思……

他128个G,存着王俊凯几乎所有的照片,相隔遥远的时候,想王俊凯了就逛微博看他站子有没有发图,随手就存一两张,年纪越大, 越不好打开微信就找王俊凯聊天,等待回答的时间里,他敏感又烦躁,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怕王俊凯觉得自己还没长大,还很幼稚,所以联系都有意减少,克制不必要的情绪。

落地之后,没时间想那么多了,隔壁房子立刻有了脚步声,吓得王源直接讨饶,“我旁边房子有人,救命!”

神秘人物提枪就去干了,王源看机会补了几枪,搞定。

神秘人物操纵角色跟在王源身后,“你不能死,你必须活着。”

王源很不适应,去哪个方向都很快被跟上,大神装备也不怎样,却什么都不拣了,执着跟着他,“不是,你别跟我了!快搜东西去!”

“不行,我得保护你。”

王源以为可能刚才差点被人围殴所以才导致大神保护欲过度,非要跟着他,但下一秒他就知道自己想多了,他进小房间搜完东西一转身,被大神堵在门口。

大神手榴弹捏在手中,很是认真,“朋友,很巧哦。”

巧你大爷呀!

王源趴下又站起来,就是出不去,“不是,大哥,我哪儿惹到你了,你让我出去,有话好好说!”

“哪里惹到了?”神秘人物一副要好好算账的样子,“说陌生人声音比我好听,零杀还敢对我唱凉凉,存了我的照片又想删掉,王源儿,这三条罪状,够我炸你三次了。”

等等!!!

陈赫:“你的照片?!!!”

林更新:“hello,小凯。”

不是吧!!!

王源的角色和他的脑子一起被炸了个通透,神秘人物怎么可能是王俊凯呢,明明有很多地方不一样,明明是随机排到的,明明……

王俊凯惯常的腔调终于显露出来,“来,求我救你,叫哥哥。”

林更新恶了一下,从城的另一边发来问候,“差不多得了啊,小凯,人家没说删你照片,说不定是在打开欣赏呢。”

王源隔着屏幕被说得面上微红,他这个王俊凯的小粉丝给人抓得牢牢的,跑也跑不动,爬也爬不走,真是急人。

王俊凯饶有兴致地观看着王源的血一路往下掉还不肯讨饶的样子,“我跟你讲,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明天见。”

说着他救起王源,就丢了所有装备,突然下线了。

王源默默捡了m416,叹了句靠。




第二天王俊凯很早就到地方了。

钻进王源的被窝这种事驾轻就熟,冬日寒冷的气息逼迫他把冰凉的手伸进王源的脖子取个暖,很不意外地对上一双圆乎乎的大眼睛——“靠!谁!你,你怎么来了?”

他取出手来,打了个哆嗦,“好久不见。”

大概几个月了吧。

独自成立工作室的后果就是他亲手养大的小粉丝连他稍微变了一点的声音都认不出来了,一天等到最后也没微信提示了,惯常的撒娇卖萌都收得严实了。

没意思。

天真小朋友多好,任由他牵着,乖乖的。

“几点的飞机,睡了没?”王源几个月没见他,有些手足无措,“吃早饭了吗?”

王俊凯慢悠悠地侧身对着王源,眼神灼灼,“想我吗?”

王源哪里敢说不想,但是要说想,又觉得说不出口,只好嗯了一声。

王俊凯抓住这声尾音,本以为会不依不饶,却温柔得要命,“想我干嘛不发微信?”

特别是昨天,明明知道神秘人物就是他了,也不来问两句。

害他今天亲自跑来质问。

害他一晚上没睡好。

害他怕得要死。

天真如王源,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窍,他买挂组王源,换个身份接近王源,保护王源,他想王源想到发狂。

王源还只是嗯一声。

所以呢,所有的试探都没有用吗。

“我们四十七天没见了吧,”王俊凯英挺的眉毛一挑,“反正我是很想你。”

想到夜里翻来覆去睡不着。

想到翻过无数次聊天记录。

想到不顾一切跑来堵他。

他很早就懂的感情,一开始怕王源懂,后来怕王源不懂,一步一步走得多艰难,这次,再直接一点好了。

说很想他。

要是王源还天真傻乎乎的,他也就还藏好这份心思,再接再厉,反正,还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让他慢慢追。

但他没想到。

王源缩进被子,突然抽抽嗒嗒地叫他的名字,“王俊凯,我说我也好想你是不是很奇怪呀?”

哪里有兄弟会这么想对方的。

吃到好吃的会想。

看到蓝色会想。

坐着发呆会想。

这不正常。

他一定是喜欢王俊凯了,那种喜欢,他就是年纪小,没谈过恋爱,也知道一定是那种喜欢,早上起来会小腹发紧的喜欢。

他哪里好意思找王俊凯。

再想也不能找。

要藏好。

可是王俊凯来找他了,把没见面的天数记得清清楚楚,把很想他说得明明白白。

他一下没忍住,有些想哭,躲在被子里不想给人看见,只想问,我也想你,是不是很奇怪。

然后压好的被子被掀开,王俊凯微弯的眼角出现,“不奇怪,你跟我说说,看是你想我多一点还是我想你。”

然后他小腹微紧。

然后他昂头亲在王俊凯还想说什么的唇上。

不要说话了。

大神。






评论(38)
热度(17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