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杨枝甘露

【好久不见,你们好,我是帝国阿俊。】

点赞投币分享走起!!!

点赞投币分享!!!

干活了干活了!!!!💪💪💪

已投

已投

已投(^_-)

我的阿俊小圆555555555

终于回来了你们干什么去了!!!!!!

看我发现了什么!!!!

直播第一打榜刻不容缓!大家快投啊!!!!

【怎么的……打什么榜?】

上线一分钟,第二名了!快快快!!!

上线一分钟,第二名了!快快快!!!

俊俊,B站直播区第一名有机会举办粉丝见面会!!

想见你们呀我的阿俊小圆!冲啊!

B站没有通知你们吗???

投了投了!!!!!!

【哎,我眼皮跳了一早上了,左眼是跳财还是跳灾呀?】

啊啊啊啊啊小圆!!!!!!

圆圆麻麻爱你!!!你过来点!!!

小圆姐姐来看你了!快来看看姐姐!!

这活动下个月截止,直播期间所有数据都要加油啊,能不能见到俊圆就看今天了!!!!!!!

俊圆盛世呜呜呜终于开直播了

还差一千币姐姐们冲啊!!!

左眼跳财吧,小圆你要发财了!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

【不知道什么?】

【她们说直播第一名有机会举办粉丝见面会,我怎么没收到通知呢?】

【哇,左眼跳灾左眼跳灾,我溜了。】

小圆!!!乖乖!!!!太可爱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圆别走!

别溜啊啊啊啊啊啊宝宝!!!!!!

再爱麻麻一次!小圆!!!!!

俊俊真没收到通知?B站怎么搞的……

你看看通知呀阿俊,也许,有呢qaq

小宝贝也太可爱了吧but不要走!不准走!

【上个月发我手机里了,没看到。】

【怎么说的?】

【夏季所有直播区up主拼人气吧,投币点赞评论分享都要算,第一名由B站策划,开一个粉丝见面会,就在月底截止。】

【这么多up主,应该……不可能第一吧……再说,你还那么懒更……】

【……】

不好意思第一名了😊

不好意思第一名了😊

不好意思第一名了😊

【完求,我不是up主,我先溜了啊。】

小圆不要!!!!!!!!!

你是!我的圆!!!!!!!

卡几吗小乖乖姐姐想见你啊!!!!!

哭唧唧,我的宝宝不想见我们5555555

【给我们一点时间冷静一下好吗。】

好的好的狂点头

没问题

俊俊,没注意消息是你的问题,但是我原谅你,只要你开见面会,不然加直播一场也好,好吗QAQ

见面会见面会,俊俊忙的话就算了吧……

我的见面会……

好的吧阿俊,只要你们开心

加直播也可以我的崽,我都可以55555

【那先给大家看甜点吧,今天做杨枝甘露,准备的东西大概就是西米25g,清水100g,芒果果肉200g,纯牛奶150g,西柚与淡奶油适量。】

【我说你买的芒果去哪儿了呢。】

【想吃吗?】

【有一点点想……】

【做完给你。】

【好哒!】

好哒!!!!!!

好哒!!!!!

为什么这么可爱!!!

我的小圆,麻麻亲亲抱抱举高高!!!

【那个想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注意一下我手里的刀。】

东亚醋王233333333

大家注意一下,小圆只能让俊俊亲亲抱抱举高高!

对hhhhhhhhhhh

不敢碰不敢碰阿俊我错了

要是有见面会,可以真人亲亲抱抱举高高吗qaq

前面+10086

前面+正无穷

哇塞这个可以有!

【芒果切丁,放进搅拌机,加纯牛奶,打成泥。】

【我看这个世界疯求了。】

没有疯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可爱你们拖更太久了,我们是要疯了

天天刷新等这个我奶奶关注的up主更新55555555

小圆靠在厨房门口巨攻!!!!

贤妻良母攻和无法无天受👋👋

【我们年纪有这么大吗,还奶奶……沸水加西米,煮十五分钟,现在已经十三分钟了,到时间之后停火,盖上锅盖闷十分钟。】

【就是,我是零零后,请大家做个笔记。】

哇小圆好小啊

零零后,这个身高,应该十八岁了吧

哇,这样想想,年龄差就很动人

不好意思我开始瞎几把脑补了

俊俊诱拐小朋友2333333

【他哪里是小朋友,该懂的也懂了。】

【我难道不是你永远的小朋友吗,阿俊,你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疯了小圆咋了

永远的小朋友什么的,私下是这么哄的吗???

太甜了!!!!!!

救命永远的小朋友……好齁……

等等,什么叫该懂的也懂了(突然脸红)

【不是,你能不能少看点这些东西,你们能不能写了我们的同人文藏好点,他最近尽学里面的台词说话。】

我说怎么这么耳熟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是我俊俊,我们私下写着玩的hhhhh

所以小圆会私下搜同人文咯_(´ཀ`」 ∠)

小圆我还有更好看的,评论第二十八楼找我!我是绘意!!

我也有!夏小白白白白白!

【我看看啊,下个月应该不出差,如果时间合适,可以……】

可以什么???

见面会!!!!!

见面会见面会见面会见面会见面会

我不管我要见面会

【可以把芒果泥放进冰箱冷藏,西米过一次冰水。】

又耍我们55555555

俊俊坏,小圆救救麻麻好不好

不可以,不想看做甜食,只想看俊圆亲亲抱抱举高高



只想看俊俊圆圆亲亲抱抱举高高

只想看俊俊圆圆亲亲抱抱举高高

【你们知道为什么杨枝甘露的材料是这样的份量吗?】

【为什么?】

【因为,这样的份量,两个人刚刚好。】

阿俊啥意思,我有点不懂……

好的吧,尊重你们(´▽`)

没问题吧,俊俊真的很会说

没事没事只要你们两个开心直播,其他的无所谓

+1111111111

+1008611

【这样的距离刚刚好,对不对。】

对对对,小圆都开口了

没问题吧,反正也是取决于up主的

咱们不参加见面会,那可以给点其他福利吗qaq

小圆声音好温柔啊……

【西柚去皮取肉。】

【让他把这个做完,好吗。】

好的好的👌👌👌

好的

我好喜欢喝杨枝甘露的

要不是俊俊做这个,我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做的23333333

爱你们💗

俊圆真好❤️

【取出冰箱里的芒果泥,加入西米混匀,倒入淡奶油,增加奶香味,放西柚做装饰,做好了。】

好棒!!!!!

好想吃呀!!!!!!

两碗杨枝甘露,好的。

【过两天加一场直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俊俊爱你!!!!!

我的好阿俊!!!!!姐姐爱你!!!!

❤️❤️❤️❤️❤️❤️❤️

期待了!!!!!!!!

直播什么呀????

内容内容,还是做甜食吗??

【不是,直播王家第一电竞选手王小圆打游戏。】

【嗯???你再说一遍???】

【你也是up主,不能忘了。】

【我不是!我也不是电竞选手!】

【我不管。】

【我今天就去学校住!】

【我把相机带上和你一起。】

【哎呀不要看我打游戏,她们都信了!】

【真看你打,我陪你。】

【不要不要不要!】

【要要要。】

【不要嘛……】

【那看我打。】

【嘿嘿,好哒!】


评论(62)
热度(10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