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是你29

王源没想到,别人崴了脚是脚不行,王俊凯崴了脚是头发以下全部瘫痪般的不行。

起床上个洗手间都要他搀着!

大哥,就隔壁!就十步路!

一百多斤的重量几乎压垮他虽然有力但是瘦弱的肩膀!

妈的,谁让他妈非要他来!

说什么你老王叔小凯哥俩“残疾”怎么生活呀!

说什么你妈我虽然有空也不太好去!

说什么你要是不去我没你这个儿子!

他虽然还挺想看王俊凯笑话的,但不是把自己搭进去看呀!

而此时此刻,面前的这人还在笑嘻嘻!还在不要命地翘着二郎腿,拿伤脚踢他小腿!

“随便做了点,你快吃。”

王俊凯牙快咧到后脑勺了。

他还以为受伤就阻拦不了王源谈恋爱呢,结果他忘了自己还有助攻!

他开心得连吃了两碗饭,然后翘着二郎腿逗慢条斯理的王源,“这个糖醋排骨,你不是喜欢吃吗。”

王源看一眼毫不知情的老王叔叔,再看一眼王俊凯,默默把身子往外移了点。

换来的是无止境的被踢小腿。

“你给我适可而止啊……”王源咬牙发出警告。

王俊凯一副身不由己的模样,“医生让我还是尽量活动活动,我是不是碰到你了?哎呀,不好意思啊,我也挪不开脚啊。”

哪里是挪不开,分明是故意的!

王源觉得这肯定是报复自己,他再往后缩了点,不说话了。

王俊凯看看手表,“待会儿出去散散步吧,老王?”

老王叔叔点头,“好,在家闷了一天,也该去透透气了。”

然后迎接他的是桌下的一脚。

王俊凯眯眼警告的信号发出,最好他这迟钝老爸能聪明一回,不然等王源回家了,他得把这老头的珍藏玩意儿都拿出来晒晒太阳。

老王叔叔立刻马上把碗一放,叹口气,“算了,我想起我有本书没看完,你们俩去吧,那个,小源,我这也不好出门,王俊凯就麻烦你啦。”

说完他一脚踢回儿子身上,想和好还要他这个老头助攻,真是的!

王俊凯被踢到伤脚,忍痛闷哼一声后,顺藤拉住王源不让他拒绝,“多谢啦!”




路上的人行色匆匆而过,各家的灯火三三两两亮着,小区的花园除了几个老人小孩在锻炼玩耍,别的什么声音都没有。

所以王俊凯拄拐的声音就格外清晰。

嘟,嘟,嘟,嘟……

王源听得耳朵发麻,看旁边有个椅子,就顺势扶王俊凯坐下了,“休息一会儿吧。”

王俊凯乐呵呵地坐下,摸出一块巧克力来,“给。”

王源接过来,先摸了下包装,紧实的,没动过手脚,再就着路灯一看,思绪一下子回到十几年前。

老王叔叔外地出差回家后给了他和王俊凯一人一盒巧克力,在一起玩的时候,王俊凯看他喜欢吃得很,第一次破天荒把整盒巧克力都给了自己。

虽然,是因为王俊凯不喜欢甜食。

但是他永远记得,第一次让自己的王俊凯,第一次因为不好意思,塞了巧克力就跑的王俊凯。

那个八岁的王俊凯。

同样牌子的巧克力,被二十五岁的王俊凯塞进手里。

二十五岁的王俊凯仍然和当年一样不好意思,“喏,给你的。”

连说的话都一样。

王源想,甜食大过天呐,不然,原谅他好了?





但十分钟后王源就后悔了。

王俊凯说自己太累了,硬是把一百多斤的体重靠在了他身上,一路压着他撒着娇回家了。

王源累得哼哧哼哧的,还根本跑不了。




王源想,去你妈的原谅,不原谅了!



评论(12)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