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猜想之血战到底

王俊凯:快点出哈,我斗是要掴有西人哩哈!


王源:斗是!快点出嘛!


二文:出撒子嘛出!!让我看哈多!


宇寻:人生的乐趣就在于不经意间拾到的一朵花,一根草,一颗星。


王源:说人话。


宇寻:快点打出来给我杠。


二文:……好嘛,四万……


王俊凯:嘿!遭起!


王源:遭撒子你出撒!


王俊凯:不遭!我嘿他哩!摸到!九条!


王源:碰!九条碰!


王俊凯:嘿我打出来是给你碰哩麦?!


王源:五万,你打出来难道不是给我碰哩哟!


王俊凯:未必我打出来就要给你碰哟?


王源:不然你打出来干撒子也?


二文:筒子。


王俊凯:我打出来耍撒!


二文:好叻好叻虐够叻快摸牌!


王俊凯:来嘛,一万,要不要?


王源:嘿你啷个晓得我要也?!杠!摸一个!打一个!二万!


宇寻:机会稍纵即逝,少侠好运气!


王俊凯:说人话。


宇寻:幸好不是我点的杠。


王源:哎呀遭叻遭叻,牌太好叻!


二文:王源要遭要遭,我猜到你那个角叻!小鸡!


王俊凯:想掴撒子嘛,哥哥给你!


王源:你不管!我要自摸!


王俊凯:就你叻个样儿,还自摸……小鸡。


王源:嘿我叻个牌,斗等自摸叻!


王俊凯:一把二十块哈,你暗到点打!


王源:我晓得晓得,不要叻个!四万!


王俊凯:四万?确定四万?真叻出四万?


王源:你莫嘿我……


二文:出叻我出叻!两位麻烦专心打牌!


王俊凯:我要做大叻哟!清一色哈!


王源:清一色要啷个?


王俊凯:你猜。


二文:要遭惨。


王源:不嘛!你不做清一色!


王俊凯:那我做撒子也?


宇寻:做王源。


王俊凯:……


王源:……


二文:……打牌打牌!


王俊凯:六条。


宇寻:六条碰一个,二万!


二文:二万要不要?要不要!你两个是在干撒子!


王俊凯:二万麦?二万不要!


二文:你也你也?你要不要?


王源:我缺万子,不要!


二文:那你摸牌撒!


王源:哦哦!遭老哒!叻个牌没出哒!


王俊凯:出嘛,不弄你叻!


王源:真叻呀?


王俊凯:你猜。


王源:……


王源:等哈,考虑考虑!


王俊凯:莫出哈,出叻杠上炮没得咯!


王源:你莫嘿我!


二文: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


王源:二条!


宇寻:有碰才有杠,碰!


王源:又该我摸!摸到!


王俊凯:叫还有没得哦,该换斗换哈!


王源:看到叻!拆二条!二条你要不要嘛?


王俊凯:我清一色做筒子,不要条子。


二文:好叻好叻该我叻,摸到!


王俊凯:我摸……你猜是撒子牌?


王源:撒子……


二文:……


宇寻:……


王俊凯:我走不走也?


王源:你想走……就走撒……撒子牌嘛?


王俊凯:自摸!清一色!先走了哈!


二文:宇寻摸牌!


宇寻:三万。


王俊凯:我来给你看牌!


王源:我不要你看!


二文:不要给他看!你们夫夫两个欺负我们!


宇寻:斗是!过分!


王俊凯:走这个。


王源:走得麦?


王俊凯:走得!


王源:走嘛,七筒。


宇寻:掴叻!没得我叻事叻!


王源:哦豁!放炮!


王俊凯:哎呀看下面叻你摸牌!


王源:我六十块都没得叻!心好痛哦!小鸡!


宇寻:小鸡怎么……突然感觉有点污也……


王俊凯:……


王源:……


二文:宇寻你莫说话……


二文:我打撒子也?


王源:打来给我掴!


王俊凯:打叻就要遭!


二文:你两个莫嘿我叻!


王俊凯:说叻掴你斗掴你!


王源:斗是!快点出!


二文:不出叻个!九万!


王俊凯:跟你说该遭还是要遭,王源出叻个。


王源:啷个出叻个也?


王俊凯:喊你出斗出呀!


王源:你刚刚喊我出斗放炮叻也!


宇寻:你让他个人走。


二文:快点快点!


王源:出咯!四条!


二文:掴叻!出得好!


王源:……


王俊凯:咳咳,你自己选叻哟……


二文:哦哦哦尴尬了!


宇寻:你们算钱,我鼓掌。


王源:我叻钱啊(ಥ_ಥ)!!!



—— end


  凯源
评论(59)
热度(161)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