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猜想之炸金花

王源:霸底霸底!


二文:端!


宇寻:上回王源你遭好多也?


王俊凯:啷个嘛?


宇寻:不算你补他之后叻!


王源:一百二呜呜呜……


二文:下家谈话。


宇寻:叻回等你遭(ง •̀_•́)ง


王俊凯:王源,先闷,闷叻才吃喜哈!


王源:撒子叫吃喜?


王俊凯:斗是我们都要拿很多给你!


王源:那我先闷!闷好多?


王俊凯:随便你。


王源:一块!


二文:那我闷一块。


王俊凯:闷两块。


宇寻:你们都闷是要闹哪样?!!!我看牌!趴叻!


王源:我还闷不闷?


王俊凯:可以看可以闷。


王源:那我看哈!嗯……宇寻你过来给我看哈也!


宇寻:可以走。


王源:走好多?


宇寻:王俊凯闷叻两块,你要走五块。


王源:走五块。


二文:也!看来我们王大圆是要走老实牌叻哒!我看哈牌也!趴叻!


宇寻:哦豁!w对w!你们两个个人整!我围观!


王俊凯:来嘛!我闷八块!


王源:你啷个不看我也!


王俊凯:我不看也!


王源:哎呀你看我嘛!


王俊凯:不看!你说话!两个人都走了我捡个底多尴尬啊!才好点儿嘛!


王源:……


王源:那我走好多也?


王俊凯:二十,来撒!


王源:我趴了……


王俊凯:那我捡咯!我看哈你叻牌也!哈哈哈我叻天!冒大你也走哦!


王源:所以我问宇寻撒!万一你连冒都没得也!


王俊凯:不好意思我是个勾尖!


王源:所以幸好我没跟撒!


宇寻:麻烦两位不要一直笑起聊天叻撒!洗牌认真点!王俊凯!


王俊凯:他欺负我!


王源:嘿!源哥叻人你都敢欺负!


二文:我真是日了狗了,没眼看!王氏夫夫欺负人叻!我要切拿个喇叭吼叻哈!


王俊凯:端牌端牌!


宇寻:我说话哈,闷两块!


王源:闷得越多拿越多是不是?


王俊凯:是!


王源:好!闷三块!


王俊凯:甩三十嘛!


王源:可以吗?


王俊凯:哈哈哈哈哈哈哈封顶二十!骗你的你都信!


王源:……


二文:好好好!单身狗说话叻!看哈我也!闷三块!


王俊凯:也!闷两家!我看哈也!走一个!


宇寻:当我走到这一步,才发现,路那么多,那么长。


王源:说人话。


宇寻:路那么多,为什么你们三个要逼我?!我闷还是走也?!


王俊凯:来来来!整把大叻嘛!闷大叻!


宇寻:不不不!放下我叻钱!我看牌!


二文:所以你搞不到钱也!看撒子牌嘛!


宇寻:趴了!


王源:好,我看牌叻!


王俊凯:逮到大叻才走哈!


王源:万一你叻也不大也!我刚刚比你大也!


王俊凯:你不可能比我大!


王源:我为撒子不可能比你大也!


宇寻:……


二文:害羞点jpg


王俊凯:咳咳!


王源:走八块!


王俊凯:也!


宇寻:二文说话。


二文:我看一眼多!哎呀!趴叻!


王俊凯:也!斗剩我们两个咯!


王源:啷个又是我们两个嘛!


王俊凯:哥哥我看牌咯!


王源:你拿牌一定要这个样子哟?!


王俊凯:电影里头都是叻凯演叻斗嘛!


王源:快一点撒!


王俊凯:大牌要慢慢磨才得行!


宇寻:哦。


二文:哦。


王源:浮夸。


王俊凯:叻是考智力叻游戏,懂不懂?!


王源:……


王俊凯:最后一!个!变!出!来!


王源:变!不!出!


二文:等得花儿都谢了。


宇寻:楼上+1


王源:看完叻撒!


王俊凯:走一个大叻!


王源:……


王源:跟到!


王俊凯:……遭叻哒!你有点大哟!是撒子嘛?!


王源:嘿!你不管我撒!要看斗敲我撒!


王俊凯:好,敲你!


王源:呐,给你看!


王俊凯:……我趴了!


王源:我看哈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叻个对子你也敢来呀?!


王俊凯:啷个不敢来?!


二文:我看哈你叻也,王源。


二文:……你大爷……我小顺子都不敢走,你俩一个对五一个对勾……


王源:熏疼你,手抬起来,我收个钱。


王俊凯:二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三




—— end


评论(31)
热度(108)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