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爸爸滚过来23】

儿子对着我手机里迎来送往的各种新年祝福短信研究了半天,从沙发里抬起头来,说,诶,王源,好多人给你发祝福呀。

我说是啊,怎么了。

他说,你给爷爷奶奶发了吗?

因为拍戏,我带着放寒假的王俊凯跑到了剧组住,刚和剧组人员吃过年夜饭,两个大老爷们窝在酒店房间里,还没来得及给家里两个老人送句新年祝福。

我说,没呢。

他把手机赶紧丢给我,说,快发!

等我发完了,他又问我,那你要不要我祝福?

我兴致一来,说,对啊,我一把屎一把尿地养大了你,你是该跟我说啊!

儿子想了想,很认真地对我说,新的一年,又老一岁,又单一年,我的爸爸王源,还是一个单身王老五,祝你早点脱单,不要连累我。

……






评论(22)
热度(2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