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是你 15

烦。

很烦。

王源一个小时里第二十三次翻了白眼,面前这个人简直不要脸!阴魂不散嘛!

都认出来了!都报复过了!还跟着他干嘛呀!

“我说王俊凯,你没有自己的事情吗?你已经跟了我两天了!你觉得很好玩吗?!”王源敲着桌子,说得慷慨激昂。

王俊凯搅了搅手上的珍珠奶茶,呼噜吸了一口,边嚼边回,“我刚回来,在这里又没有什么朋友,就认识你,虽然你每天都出来吃吃吃,不好玩,但是没办法呀,你妈非让我跟着你逛嘛!”

王源平静了一下,“那你能自己结账吗?!”

王俊凯低下头来,对着桌上的奶油草莓松饼细细欣赏之后,嗷呜一口,“阿姨说了,这附近的奶茶店报你的名字就行了,我这是听阿姨的话。”

妈,你害死你儿子了!!!



评论(9)
热度(384)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