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鸡兔同笼

我突然想到鸡兔同笼这个成语。

但我数学不好。

所以我想的不是腿和爪子的问题。

而是我属鸡,俊凯属兔的问题。

假如把不认识对方的我和俊凯关在一起。

我:你好。

俊凯:你好,姐姐……

我:(聊不下去了……)

俊凯:恩,我高中生。

我:哦。

俊凯:你呢?

我:社会生。

俊凯:(聊不下去了……)

我:在哪儿读书呢?

俊凯:重庆沙坪坝。

我:啊,我也在那里上班。

俊凯:(不感兴趣……)

我:你属兔子呀?

俊凯:恩,你呢,姐姐。

我:我属鸡,大后年二十七。

俊凯:(强行押韵尴尬癌……)

我:(尴尬一笑)

俊凯:我妈说本命年要穿红色。

我:穿了,一套呢,在里面……

俊凯:哦。

我:高中谈恋爱了吗?

俊凯:啊……谈……谈了……(脸红)

我:学校里的?

俊凯:算吧……

我:真好。

俊凯:姐姐没谈?

我:母胎单身(摊手)。

俊凯:没遇到?

我:对。

俊凯:能遇到的。

我:啊?

俊凯:我说,能遇到的,该遇到的人,不管是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他总会出现。

我:你好懂。

俊凯:(挠头害羞)

我:你的那个她怎么样啊?

俊凯:他是一个很不一样的人,他很有趣。

我:(内心——我也很有趣啊,怎么没有很不一样的人看上我???)

俊凯:他,很好看(脸红)

我:哟,有福气!希望你们俩能牵手到结婚生子!

俊凯:我们……生不了子……

我:(眼睛一亮)

俊凯:他是男生。

我:(眼睛大亮)小伙子,厉害了!

俊凯:过奖了。

我:怎么牵到手的?

俊凯:套路叠套路。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俊凯:还有,帅气。

我:……

俊凯:最重要的一点,他妈是我干妈。

我:???

俊凯:爱情要从竹马开始做准备。

我:我服。






完全是一篇什么鬼的感觉233333

图个乐。

  凯源
评论(51)
热度(582)
© Max|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