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本故事纯属虚构

他发微信语音,说了三个字,“出事老”。

语气很认真,低沉,吓得我心里咯噔一下,正要问他怎么了,低头时扫过四周环绕的粉丝群,突然感受到一种无法隔绝的悲凉和无助。

出事了。

他出事了。

手机又一震,他说“王源,叻次惨老”。

到底怎么了?!

才一天不在他身边,发生的事情就超过了我的想象和控制,我还不知道那是什么,但直觉在第一时间告诉我,一定是会令我害怕的东西。

到底怎么了?!

“你啷个老?!”

我终于发出语音,揣着一颗忐忑的心,坐立不安。

粉丝里最初只有几个在看手机,那几个人看着看着,突然面露异样,拍拍身边人,将这动作传递开来。

我脑子里闪过无数可能,任何可能都让我想把自己的想法扼杀掉。

上次我拍天台的戏时,剧组没有放置安全设施,被捅上新闻的事件好像还在昨天。

难道王俊凯……

不行!不能这么想!

“你啷个不回我王俊凯!”

握紧了手机,却半天没得到回应,我不禁有些急了。

那边很快发来一张照片,是他低垂眉眼的样子,格外安静,但吸引我全部视线的却是占据画面中间的两条白色胶布下掩盖了什么的纱布。

纱布没能盖完,下端露了一小块红肿。

惨了,我想打死王俊凯。

才几天不见,他就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

“你啷个弄哩嘛?流血没得?!”

“一点点,没得撒子。”

“痛不痛?”

“有点,嘶,皱眉头斗痛!”

“你干撒子遭哩嘛!我真哩是服老你老!一天不在你就翻天!”

“下班哩时候没看清,撞门边边老,我现在回酒店老,你在干撒子。”

“在去酒店哩路上。”

“困不困?”

“笨不笨?”

“哈哈哈哈哈哈!”

“笑个屁!”

“嘶……”

“哈……咳……”

“笑我撒。”

“不要碰水哈。”

“晓得。”

“医生说哩要记得哈。”

“晓得。”

“晚饭吃了撒子?”

“牛肉炖萝卜,青菜豆腐汤。”

“我吃了飞机餐,不好吃……”

“到了发个定位,我给你点外卖。”

“你管好个人,我有强哥。”

“有了强哥斗不要凯哥了,心疼自己……”

“你走哈哈哈”

“我走了,洗澡了。”

“去吧。”

“后天见。”

“恩,后天见。”

放下手机,好像才安心了点。

车子在快速驶向某个能住的地方。

时间也慢慢流向某个想见的人。


  凯源
评论(36)
热度(473)
© Max|Powered by LOFTER